close
今天下午跟國中同學聚餐~ 我們約一點半~
我睡到一點~ 一點半才出門~
可是我很盡責的坐了計程車~ 雖然還是有小遲到一下~
但還好我不是最後到的~
因為倩住最近~ 結果她最晚到~ 還理直氣壯的說自己騎摩托車趕來~
不過看在她連飛六天~ 連三天待命都被抓飛的悲慘情形下~ 就勉強原諒她了~

國中同學到現在還一直維持有在聯絡的~
除了嫁給老外的貢丸媽咪之外~ 另外就是工作能力很強的兩個女人了~
一個是在中華電信上班的翹~ 另一個是早我兩年就開始在長榮飛行的倩~
國中畢業以後~ 幾乎都是我們四個人會一起約出來~
但隨著時光慢慢的變遷~ 距離上次四人都到齊一起吃飯~
沒想到一眨眼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還記得當時我正開始在梅花受訓~ 貢丸已經出國唸書~
那次約出來好像是貢丸剛好回台灣~
大家好不容易湊齊~ 因為等倩香港班落地~ 已經九點多了~ 所以只能在中正路口的麥當勞聊天~
這中間雖然我跟倩~ 翹~ 貢丸都有單獨出來過幾次~
可是四個人一起~ 印象就真的很模糊了~

而這次的聚會~ 因為貢丸跟著老公到德國去了~
所以只有露西~倩~翹~ 三人參加~

首先~
我先被說教了一頓~ 說為何每次都要約士林天母~ 說東區吃的比較多....
嗯~ 因為我懶...... 東區好遠嘛.........

然後呢~ 大家追著我問貢丸的近況~
貢丸很好~ 她老公很疼她~ 很替她開心~
我還附帶說明了貢丸即將生個女娃兒~ 並且貢丸還預約若是三年內我生了兒子~ 希望聯姻~
不過我得先看看她女兒可不可愛再做決定~ 畢竟我兒子一定得娶美嬌娘的啊~ 哈哈哈~

再來~
我們聊到了婚姻~
幾歲結婚?! 要不要生小孩?!

可是令我意外的是~
倩跟翹竟然都不是很嚮往婚姻跟小孩的人耶~
是我比較奇怪嗎....
而且她們都認為~ 如果生小孩一定要請褓母帶?!
然後我變成了異類.....
可是....可是......
妳們不覺得~ 跟心愛的人一起生活是很幸福的事情嗎?!
妳們不覺得~ 為心愛的人生小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看著妳們的小孩~ 長的就像兩個人的縮小版~ 這樣不是很幸福嗎?!
我知道結婚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可是~ 真的很想要有安定的感覺......



anywayz~
今天的聚會還頗開心的~
而且我很乖~ 回家就把照片傳上來了~
不像妳們~ 一個還想去看電影~ 另一個還要去東區跟高中同學吃飯~
然後反過來說我不像射手座~
啊是怎樣~ 待在家裡有什麼不好.....哼.......
快把照片給我傳上來啦.......





我看搞不好妳們根本都還沒回家咧........






貢丸快回來吧..................要不然倩跟翹就要去找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