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很開心能跟妳們在一起~ ^^

距離上一次大家到我家玩大富翁~
想不到一眨眼已經兩個月囉~

很奇怪~ 聚在一起就是能雜七雜八聊很多~
東扯西扯的~ 大家笑成一團~
然後到被趕離知多家~ 最後只能移駕到麥當勞~


我還被嗆了一下說皮夾也太髒....ㄟ.....我很認真在使用耶......

左上:小花 / 右上:邱千
左下:阿花 / 右下:小華


今天驚覺我們認識已經十年了~
而姊妹間的話題~ 也慢慢的從以前老在聊高中生活~
變成了現在的婚姻和家庭~

小花在去年底打響第一砲~ 我們之中誰會是下一個?!

是當小花伴娘的阿花?! 是接到小花捧花的邱千?!
是高雄已經有房子的小華?! 還是男友總會貼心接送的依萍?!
沒人猜的到~ 也沒人說個準~

想結婚的理由是什麼?!
想生小孩的原因是什麼?!

已婚的小花都沒有要懷孕的打算~
我們竟然還談論著育兒經~(是怎樣?!有想到我說的那句經典話嗎?!)
女生究竟是比較異想天開?! 還是比較實際?!

結了婚卻還不生小孩的小花~
覺得高雄台北的距離很OK的小華~
認為兩張床比一張大床好睡的依萍~
幸福到不行很有可能即將步入禮堂的邱千~
我真的很喜歡妳們~ 妳們每一個人都跟我很不一樣~
從妳們身上我可以看到自己缺少的部分~
永遠無法像依萍那麼落落大方~
就是學不會像邱千那般活潑可愛~
始終沒辦法像小華一樣獨立有條理~
至於小花的好脾氣更是讓我望塵莫及~



像我們這群一樣乖巧的女孩已經可以列為國寶了~
希望我們都就此定下來了~ 好嗎?!
我們都要加油~ 都要幸福~ 然後以後帶著老公孩子一起出去玩~ 好嗎?!

{###_lucydoll/12/1726564081.flv_###}

<最後附上大家嗆我的影片....雖然妳們愛嗆我....但我還是很愛妳們的.....>





今天應該來張大家站直直的大合照~ 還有也應該幫大家的鞋子留個念~
因為大家都穿了高跟鞋~ 最矮的小花卻只穿平底鞋~ 沒照相存證也太可惜了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