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
整個妙~
忍不住想來一首妙妙妙~ 哈哈哈哈哈~

第一妙是~在異鄉碰到好朋友很妙~

第二妙是~好朋友嫁了個老外更妙~

第三妙是~好朋友已經懷孕了超妙~



說到這個貢丸~
她是我的國中好朋友~
想當年我給她取了這綽號~ 她還生氣一個禮拜不跟我說話~
沒想到還讓她延用到高中~ 看來我真是慧眼~
國中的時候~ 我們兩個人都超級無敵瘋職棒的~
從一開始的俊國熊-興農熊-興農牛~ 記得她瘋狂迷戀白昆弘~
而我舅舅又是投手~ 我們整個一投一補兩人很合~
舅舅只要有到台北比賽~ 眷屬票一定是被我們兩個用掉~
不知道一起跑過多少場球賽~ 敲著加油棒~
即使支持的球隊實在很不稱頭~ 我們還是始終如一~
台北有比賽場場必到不用說~ 跑去台中看球賽的經驗也是有~
戴著有牛角的髮圈從棒球場(現在的小巨蛋)一路搭著285回到士林~ 別人都在看我們還覺得很驕傲~
還有看完球賽都十點了還搭到反方向的公車... 只好坐計程車回士林~
很怕被綁架的我們還一直大聲聊天謊稱誰誰誰的老爸是黑道的~(可以再蠢一點~)




光陰似箭啊~~~~~~~~~~~~~~~~~~~~~~~~~~~~~~~~~~~~~




沒想到我們這個大小姐~ 大學畢業以後都工作快兩年了吧~
明明很好很穩定的工作~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突然說要去美國唸書~
這下好了~ 爸媽把妳栽培到這麼大~ 妳竟然!!!
一到美國就跟男人跑了~ 而且還是個在美國很受敬重的101空降師!!!(基本上這是啥我不太了~只是有很厲害的feel~總之是職業軍人就是~)

然後~ 怎麼才聽說妳跟老外交往~ 爸媽很反對~ 然後~ ㄟ~ 結婚了~ ㄟ~ 懷孕了!!!
喔喔喔~ 整個手腳很快是怎樣~

她很得意的一克拉婚戒~





我親愛的貢丸媽咪啊~
妳的英文整個大躍進~ 說實在我有傻眼~
想當年妳的英文實在是差強人意~ 怎麼能跟我這個上台寫翻譯答案的強人比~
沒想到妳現在整個是流利到翻掉~ 我只能自嘆不如~

請不要再說我上班都有在使用英文~
畢竟 chicken or fish 還有 coffee or tea 誰都會說~
何況我碰到native speaker就是會有那麼點緊張~ 總覺得會被聽出破綻~

請不要在我很不自在的時候~ 突然說出我大學是念英文系這檔事~
這樣只會讓你老公笑話我~ 何況他已經很納悶~ 我明明都有聽懂他在說啥~ 為何都不回他話~

總而言之~
謝謝妳們夫妻請我喝的STARBUCKS香蕉口味卻沒有香蕉味的星冰樂......
還有豐盛的晚餐~ 雖然我明明想點匈牙利豬排卻變成台灣東坡肉......
對了~ 還有謝謝這無敵巧克力蛋糕......

法蘭克福的星巴克有這個蛋糕~ 與其說是蛋糕不如說是一整塊巧克力~
露西好愛巧克力!!!



---------------------------------------------------------------------------------------------------
貢丸小姐~
妳知道德國班有多累嗎?!
我可是為了妳特地換的耶~
熬大夜到那邊都台北下午了~ 還幫妳帶了一堆蓮霧~芭樂~甘蔗...(孕婦真的很怪~想吃甘蔗...)
重點是妳娘給我的那個包包實在太瞎~ 軟軟的裡面都裝水果叫我要怎麼讓他下貨艙~
而且箱子又不好看~ 好歹我也是個盡力想走優雅路線的空服員~
據說妳爸媽看到我穿制服有傻眼~ 說大螞都不像大螞了~ 很有氣質~(本來很糟的意思?...)
還說如果妳哥還沒娶妻生子的話要來提親...最好是...妳哥不太高也不太帥我沒興趣!!!
anywayz~ 扯遠了~
總之我實在很不安心怕水果被摔壞~ 只好把水果往自己的行李裡面塞~
害我自己的箱子裡放的都是妳的東西~ 我自己的東西則是能不帶就不帶~
而且滿滿一箱的水果也實在太重~ 上下車我一邊搬心裡一邊想"朋友做到這樣也夠仁至義盡了!!!"
拖行李拖到手超痠痛~ 妳最好是記住我的大恩大德~
MSN的暱稱還寫愛爸媽~ 請好好謝謝並且熱愛我這個國中好朋友~
---------------------------------------------------------------------------------------------------


疲倦的法蘭克福會貢丸之旅~
就在飯店的豐盛早餐下劃上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