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犬很叛逆....

今天晚上~
爹娘要帶他出去散步~
結果他一時興奮~
竟然在樓梯間尿尿....
好了吧~
我們住的是公寓~ 樓梯可是公用的啊....


後來露西洗澡出來~
發現家裡怎麼沒人?!...
正在納悶的時候~
家裡電話響了~
"你們家狗狗找到了~我們這裡是xx燒蠟店~快點帶繩子來牽狗狗~"

啊啊啊啊啊?! 皮皮不見了!!!!!
快速換裝~ 衝啊~~~~~ 跑跑跑~~~~~ 向前跑~~~~~~~
呼~ 皮皮啊~ 你是跑去哪裡啦~
怎麼可以亂跑呢~~~
看到我娘遠遠牽著皮皮走過來~ 我的老天啊~~~
馬上衝過去抱著皮皮~ 皮皮皮皮皮皮~ 我的寶貝皮皮啊~ 怎麼了呢...
娘用的是燒蠟店給她的疑似粽葉的繩子牽著皮皮~
我趕緊拿掉那詭異的東西~ 給皮皮套上他的紅繩~
牽著他往家裡的方向走~
媽媽也趕緊往河堤走去~ 去把爸爸叫回來~

原來事情是~
阿嬤(我娘)擦完尿~ 先上樓洗抹布~
亂尿尿的皮皮~
在此時被阿公(我老爸)修理了一番~
修理完畢後~
阿公不知道去車上拿什麼東西~ 一樓的大門沒關~ 皮皮因此憤而離家~
阿公看到皮皮走掉~ 還跟鄰居寒喧了幾句~ 想說皮皮頂多是到小學跑跑~
沒想到~ 後來要去找他就不見狗影了~

於是阿公阿嬤兵分兩路~
一個往河堤找~ 一個再往遠處找~
是阿嬤先看到皮皮的~
皮皮一開始開心的奔向阿嬤~ 也跟著阿嬤走了一會~
可是就在阿嬤說:"皮皮~你怎麼可以亂跑!!!壞壞~亂尿尿又亂跑!!!"
好了吧~ 皮皮不走了...
阿嬤好說歹說~ 拖著項圈死拖活拖~ 皮皮就是不願意走一步~
我家後面有一家燒蠟店~ 旁邊還有賣粥的跟一家麵店~
大家哈哈大笑.....
阿嬤很沒面子.....皮皮就是不走......
賣粥的還說:"他很餓嗎?剛剛我們有給他吃了一碗白飯喔~"(聽說皮皮剛吃飽...跟他娘一樣愛吃是怎樣...)
店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他們正準備報警~
賣粥的曾經走失過一隻黃金所以很能理解我們的著急~
加上我家這一帶人情味濃厚~
大家都很願意幫忙~
最後終於在燒蠟店老闆提供一條~ 真的很像是用粽葉編成的繩子給阿嬤之後~
皮皮才願意跟阿嬤走...
至於正在洗碗的老闆娘...很抱歉正在換毛的皮皮把妳的碗弄得都是毛...害您要再洗一遍...

然後阿嬤走到一半~ 我就碰到了皮皮~ 皮皮愉快的奔向他娘的懷抱~

可是~
就在走到快到往家裡方向的轉角處~
皮皮突然又不走了~
又是慢慢的跟他溝通~ 說好話~ 摸摸他~ 抱抱他~
最後他才願意跟著我們回家~


我家小犬很叛逆......
這是他小時候只要出去散步就不回家的照片~

這是很久以前拍的~ 他現在毛更漂亮喔~ 不過夏天正考慮再帶他去剃光~

我家小犬很叛逆......
有圖為證:






皮皮啊~我親愛的皮皮啊~拜託你~以後不要再鬧脾氣了好嗎...媽咪無法承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