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之盈妹妹~
妳在台北的日子只剩下一個多禮拜了~ 欠我的大直三媽和珍珠霜淇淋何時才要請我...
大學四年~ 妳都待在台北~ 但只有最後這兩年妳搬到天母之後我們才比較有來往~
妳之前實在住太遠了...新店?!新莊?! 傻傻分不清楚...
不敢說自己把妳照顧的多好~ 但希望我這個表姊~ 有讓妳在台北的生活比較不那麼孤單~
可以讓思鄉的妳有家的感覺~ 吃到我娘煮的菜~ 聽我爸的冷笑話~ 忍受皮皮的過度熱情~
想吃什麼好吃的~ 想唱歌~ 沒伴的時候只要我有空~ 一定願意奉陪~
妳除了要配合我的班表以及當我的司機以外~ 只要人來就好~
被妳敲八百萬次竹槓也沒有怨言~ 這麼好的表姊哪裡找?!

等妳滾回高雄去之後~
或許我們見面的次數又會變回像小時候一樣少~
還好現在有網路~ 有MSN~ 有相簿~ 讓我們的心不會因為距離而分開~
也還好如果我有橋到連休~ 就能偶爾運用便宜的機票讓妳帶我去愛河畔喝咕蒂咕蒂~
自從去年的某一天我跟妳媽咪在高雄金典一會之後~
妳媽咪就很希望妳能跟我一樣裝上翅膀~
或許老天爺沒有給妳這個機會~
但在我跟妳媽咪的心目中nei永遠是個有翅膀的可愛小天使~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那個以前超愛黏我的跟屁蟲突然長大了~ 而且還比我高很多~
如果我下去高雄的話~ 也不會再跟建威吵架只為了爭我到底要去誰家住~
不跟著我就算了~ 還突然變得可以騎車帶我趴趴走~ 士林天母一帶混的比我還熟~

妳說的話表姊我都有在聽~ 畢竟我被當成只大妳一歲~
所以不那麼懂事~ 還請妳多關照~
而妳~ 很會對我說教的妳~
表姊衷心的希望妳能趕快給我找個表妹夫來~
只要一有消息~ 就算請假我也會飛下去幫妳鑑定的~ 呵呵~


親愛的nei兒啊~
現在的妳想必是為了沒人記得妳的生日而心情不好ing吧~
我說妳都幾歲的人了啊~ 這種小事情有什麼好不高興的呢~
人生嘛~~~ 等妳再過個一兩年~ 就不會那麼重視生日了啦~
畢竟一天也是一眨眼就過啦~
好啦好啦~ 不囉唆了~ 說太多話要是明年沒話講怎辦~
回到高雄以後~ 請記得露西表姊還是會聽妳呱呱叫的~

妳的秘密我不會說出去的~ 呵呵~


btw~
妳說我的板上也太多悄悄話了吧~ 其實是+7在找我串通要給妳的驚喜~
她說要大家假裝忘記妳的生日~
所以妳傍晚說要來找我~ 在午休的我刻意對妳很冷淡~
妳可別生我的氣才好~
不過當時要是妳讓我知道妳耍悲情自己買了那麼多蛋糕~ 那我會很熱情的歡迎妳過來~
一連串的簡訊攻勢有嚇壞妳嗎?!
希望妳有感動到囉~ (我是壓軸的表姊!!!)

下次去找妳要不要再帶我去逛一下文化中心啊~ 哈哈哈~



還有還有~
6/9那天妳跟妳娘想吃什麼快點跟我說~
要在士林天母找餐廳吃~ 還是妳想吃鼎泰豐~ 不過有點遠就是~
快點給我個意見吧~
要不要再帶妳跟豬比去Haagen-Dazs吃聖代啊~ (一個晚上是有沒有辦法做那麼多事情...)





最後~ 請愛惜iPdo nano還有A什麼什麼b的包~ 別把她們跟不稱頭的東西放在一起~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