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寫過一篇文章~ "空姐100問"~
這幾天想想~ 發現自己遺漏了一個問題~
就是~ 我們也很常被問:"是不是常常載到明星啊?!"

嗯~ 根據露西個人的經驗呢~ 明星的定義~ 如果是出現在電視上的就算明星~
那還算滿常碰到的~ 只是有大小牌之分~

如果以火紅的程度來說~
露西碰過最厲害的應該就是舞孃小姐了~
記得是在往吉隆坡的班機上~ 舞孃要去開巡迴演唱會~
跟爸媽一起坐在商務艙~ 露西只有過去賣菸酒的時候偷瞄了幾眼~
可是都只看到毯子.... 因為舞孃用毯子蓋住頭~ 從頭睡到尾.....
快落地的時候有起來上廁所~ 大家不停的張望~ 因為洗手間就在廚房旁邊~
正好讓我們看的很清楚~ 不過礙於舞孃小姐異常的低調~ 所以我們也沒人敢找她拍照~
雖然那時候我滿心的想跟她說~ 我好喜歡妳的"心型圈"~ 但我沒種.....

再來有一次商務艙是幾乎被滾石唱片包了~ 可能是聯合演唱會吧~
妙的也是在往吉隆坡的班機上~ 不過沒有最火的五月天和梁靜茹~
有辛曉琪~ 黃品源~ 陳昇~ 邰正宵~ 伍思凱~ 張宇~
一大把明星~ 但是也都沒有照相~ 因為他們可能都想休息~ 因此有點嚴肅~
所以也沒人敢開口......

此外~
還載過任賢齊~ 吉隆坡往台北~ (本人超親切~可惜那趟沒人帶相機~)
高凌風~ 吉隆坡往台北~ (整個是很不低調~)
李芳雯跟友人~ 台北往夏威夷~ (身材很好~)
徐乃麟一家~ 台北往夏威夷~ (花襯衫很醒目~)
黃力行~ 洛杉磯到台北~ (很瘦ㄋㄟ~)
蔣友常~ 紐約到安哥拉治~ (這應該超多組員載過~固定坐在38C~)
謝佳勳~ 台北到香港~ (本人挺漂亮的~而且聽說她以前也是梅花組員~)
伍佰跟他老婆~ 琉球到台北~ (本人看起來也有殺氣~ 哈~)

比較近期的~ 就是L.A. BOYz的表弟Steven~ 本人很親切~ 都笑笑的但很低調~
碰到Steven之後隔一趟~
台北到香港馬上又碰到何潤東~ 本人臉超級小皮膚超級好~ 也是超級無敵親切的~
組員一共找他拍了三次照~ 都很配合而且一點都沒有不耐煩~
然後隔一個月~
上禮拜五在台北往香港的605班機上~ 碰到洪都拉斯先生~
從看到他的那一秒開始~ 我就很難掩住笑意~
因為前幾天轉電視~ 看到沈春華的節目~ 請了大悶鍋的幾個演員~
這個洪都拉斯先生呢~ 跟沈春華握完手之後~ 說了一句:"握完這個手之後~回家都不想摸老婆的手了!"...
然後呢~ 那天的飛機上~ 洪都拉斯是帶著老婆很兩個小孩一起搭飛機的~
我看到他跟他老婆~ 腦中就一直浮現他那句話..... -.-
後來大家找他到廚房照相~ 他也是很配合~ 還說我們都很親切~
甚至還說我們可以去看他們大悶鍋錄影~ 報他的名就可以~
當時我心裡的OS是....難道要我跟電視公司警衛說:"我找洪都拉斯先生...." (這名字怎麼想怎麼怪....)



以上就是露西的明星奇遇記~
相當的小case~
聽一堆姊姊載過林志玲~ 還有F4~ 王力宏~ 小s~ RAIN~ 還有人載過哈利波特的那個哈利~ 反正就很紅的那種啦~
ㄟㄟㄟ~ 我不是說上面那些不紅喔~
而是說希望我的明星事件簿能繼續增加~ 這樣有沒有坳到的感覺.....




補充一則聽過最好笑的~
有大哥說他載過費玉清~ 是的~ 就是菲哥小哥的那個小哥~
聽說從洛杉磯到台北~ 一路上他都在講笑話給組員聽~ 從頭等艙講到商務艙到經濟艙~
然後最後快落地的時候呢~ 因為姊姊有急事要找當班的大哥~ 但找不到他人~
只好用廣播:"小哥請到後面經濟艙廚房!" (男空服比自己資深叫大哥~比自己資淺叫小哥~)
結果..... 小哥真的到後面廚房了.......但是是費玉清...........









其實~ 還聽過線上很多姊姊說很多載到明星好笑的事情~
不過可能有些不方便說~ 如果有人願意給我爆料費我會考慮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