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陸續續有同學在MSN提醒我"該更新囉!" "新文章咧?"
說來話長啊....


這個月一號到三號連飛三天~四號五號兩天跑去鹿港小鎮當伴娘~
六號長班出去~ 九號回來睡了一整天~
本來對鹿港的伴娘之旅還滿有feel的~想說要寫一下奇妙的鄉村之行~
結果長班回來腦子都笨了~事情也忘的差不多了~
接著爸媽禮拜天(十號)出國去~
每天的生活就是~
起床~溜狗~睡回籠覺~午餐亂煮亂吃~轉一下午的電視~溜狗~晚餐亂煮亂吃~再轉一晚上的電視~睡覺~
自己在幹嘛都搞不清楚~


然後呢~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沒有自己一個人住在家裡過~
有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過~ 但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睡覺~ 是第一次~
突然發現自己會一直開著電視~ 無論在做什麼~ 就是要讓家裡面有聲音~
如果是晚上~ 我會把家裡的燈全部打開~
半夜睡覺房間不關門~ 洗澡浴室也不關門~
是個呆子.....


anyway...
正所謂惡人無膽~ 我想我當之無愧~











不要再念我了....最近沒有靈感.....腦子空空亂糟糟......
我生出一篇文章了.......雖然很爛........但我盡力了.......不要罵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