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班真的很妙~
話說那天在香港回高雄的班機上~
因為飛機有點小delay~
於是有個漂亮的年輕媽媽~ 到廚房來跟我們要了兩杯溫水~
當時我就覺得她似乎一直看我...?!

後來要準備起飛前~ 在做safety check(安全檢查)時~
她叫住我:"我都有看妳的網誌喔~" (羞...)

後來我有跟那個漂亮的年輕媽媽小聊了一會~(一定要說漂亮的年輕媽媽~因為她說我本人比較漂亮~哈~)
原來她之前是長榮的組員~
結了婚後就沒飛了~ 跟老公到處跑做生意~(所以說老公到大陸一定要跟著啊!!!)
一開始她就覺得我是否就是那個露西~ 後來看到名牌就更確定了~
然後呢~ 最後快要下降之前~
她跟我說:"妳要繼續寫喔~我很喜歡看妳的文章~妳要加油喔!"
喔喔喔喔喔~ 有沒有這麼害羞.....



然後當天下午~
nei表妹的大學好友陶大企說想見我~(重點是我一直以為她姓陶...原來她姓林...自稱姓陶是因為迷戀陶喆... -.-)
因為她一直以來都以我的粉絲自居.....
於是我們就去nei家附近的GODDY GODDY喝奶茶~
nei貼心的讓企跟我坐在一起~ 還幫我們拍了很多合照~
企回家後寫了篇網誌的說她美夢成真~ 我只能說有沒有那麼誇張~
畢竟我也只是以她好友表姊的角色現身罷了......
何況~ 我的言行舉止... 應該很不偶像吧......


最後附上~
企&露西的合照~(粉絲&愛豆=fan&idol)

粉絲想獻吻.......?!




這次合照是大方送~
下次請跟我的經紀人(my老公)預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