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到底可以當幾次?!

第一次當小花伴娘時~ 是很興奮的~
但當大堂姐找我當伴娘時~ 是第二次了~
好像沒那麼興奮了~ 因為畢竟伴娘挺累人~
自以為穿禮服打扮很漂亮~ 但其實很不自在~
再者~ 突然覺得怎麼找我的人都...不太高...
堂姐很嬌小~ 150cm左右那種~ 跟小花有的拼~
可是也讓我開始思考~ 伴娘到底可以當幾次啊?!
大部分人都說是三次~ 三次為上限~ 不然就會把自己的福氣都給了別人~
是這樣喔....
不過那表示我還有一次機會囉~ 因此我MSN上的暱稱是~"伴娘剩一次機會~要報名請趕快~"
沒想到~ 今天去試禮服~
隨口問了一下婚紗公司的人~
竟然是"不能超過"三次~
兩次可以~ 如果要當到第三次~ 就要再三次~ 也就是六次才可以~
要嘛就是不超過三次~ 要不就是六次~
喔喔喔~ 這個消息讓我有點吃驚~ 還好沒人預約第三次~(自以為很搶手...)
所以也就表示~ 露西的次數已經額滿了~
親朋好友眾姊妹啊~ 以後別再找我囉~ 本人的配額已經用完了~
相信這消息會讓很多人扼腕~ 但也沒辦法囉~



上次當小花伴娘時~ 因為伴郎不高~ 新郎新娘也不高~
本想挑戰穿布鞋在禮服裡面~ 可惜挑到的禮服很短~ 只到腳踝~ 因此還是得穿高跟鞋~
這次試穿到的禮服有拖地~ 可以完全蓋住腳~ 這次的新郎新娘也不高~
加上又是炎熱的六月天~ 因此我打算挑戰穿夾腳拖鞋在裡面~ 這樣會不會太過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