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

以後長班必備50嵐一杯!!!!!!!


以前常常看到有些姊姊~ 長班一定會帶一杯50嵐或是清心~
每次看了都好羨慕~

自從上個月底的032~ 爸媽幫我買了一杯50嵐給我帶上飛機~
加上凱琳又請我一杯~ 我只能說長班的痛苦還真的減輕不少.....


這趟022~ 我又帶了一杯上飛機~
開心啊!!!!!!!!!!!!!!!!!!!!!



熬夜的疲倦~ 時差的惱人~
都可以在香Q的珍珠&濃郁的奶茶入口的那一瞬間暫時消失~


我知道奶茶是爛食物~ 我也知道珍珠不是好東西~
但是~
就是很喜歡~~~ ^^


這是我最近的新發現~(跟很多姊姊比起來好像發現的有點晚.....)
總而言之~
從現在開始~ 只要是長班~


我決定了!!!!!!!!!!!!!!!!!!!
一定都要帶一杯50嵐上飛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