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這種事情很奇妙~

有時候~ 繞了一大圈~
你會驚訝原來那個人就在你身邊~ 而且已經很久了.....


到底是先交往再慢慢了解?! 還是了解以後再開始交往?!
沒有人能給答案~


愛情總是來的很快很突然~

突然之間~ 他牽起了妳的手~ 
很快的~ 妳們有了甜蜜的暱稱~


兩個人到底應該是要個性很相似~ 還是要互補?!

當下的快樂能否持續到永遠?! 我想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



現在的我~ 很開心~ 
這個獨一無二的小幸福~ 真的很希望它能夠開花結果~



你說~ 如果我們沒有繞這一大圈~ 會不會今年結婚的就是我們?!

我笑了~ ^^





你說的~ 要好好保護我喔~
我也會~ 好好欺負你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