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忙的香港線~


"小姐~ 一杯柳橙汁!"
"一杯就好嗎?" (同時看向旁邊乘客)
"對~ 一杯!"
"要幫您加冰嗎?"
"不用!"


"您的柳橙汁~ 請慢用!"


"小姐我也要一杯!"

"一杯就好嗎?"



就這樣.....一杯.....一杯.....又一杯..........


啊剛剛不是都跟我說一杯~ 怎麼都騙我.....

而且我都做過確認....也都還是說一杯啊............


這些人..................

趕到不行的香港線~ 大家在走咖啡茶~ 我就在那邊一杯一杯又一杯~
怎麼很愛分開講是怎麼回事?!
而且問的時候都不要~ 看到別人有就也要有.....



連兩個香港班~
第一趟~ 負責galley的我~
送完special~ 還繼續塞了三車~

為什麼會這樣啊?!

第二趟~ 我也是塞了三車~

為什麼又會這樣啊?!


好累喔~

最好是...早上五點待命+長班(早上回台北)+熬夜香港+熬夜香港.....

連七!!!

我撐過來了!!!!!!!!!!

連休的代價果然就是連飛.....



只是....我塞餐是不是太快了點..........

還有我長班那奇怪的溫壺&舖地毯習慣..........



有時候為的只是~ 
不想讓客人等太久~ 
讓客人能喝到熱的咖啡&茶~
東西看起來都乾乾淨靜的~


可是~ 還真是累死自己啊...........


有點傻.....但我會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