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首歌~

因為這是我們的歌~





我們都受過傷~ 都在感情的路上摔過跤~ 
我們都是好人~ 可是都碰到過不好的事~

你的blog寫過.....
可惜 這個世界上的好女孩不是死會就死光了
就繼續一個人也沒有關係
這樣忙碌的生活 時間都不是很夠用了
嘴巴上是這樣說說 實際上真的有了另一半
我想 我的世界繞著她旋轉吧...


我的blog寫過.....
其實我並沒有越挫越勇~ 而且說實在的~ 幾乎對感情失去信心~ 
因為可能問題是出在我~ 很怕自己沒人要~ 擔心自己嫁不掉~ 
在經歷了這些之後~ 我有多麼的無力~ 
不曉得我有多麼樣的沒自信..... 



我們都曾經質疑~
自己還有沒有愛人的能力~ 被愛的權利~

我們都曾經懷疑~
自己還能不能擁有幸福~ 體會愛情~


我們尋尋覓覓~ 卻一直沒注意到對方的存在~
這一圈繞了一年多~ 終於我們抓住彼此~

很突然~ 很自然的~ 我們的手牽在一起了~
然後我們說好~ 要緊緊牽著永遠不要放開~



你說~ 我們都在過去中學習~ 過去讓我們知道什麼是自己要的~
我說~ 感謝過去那些人對我們不夠好~ 不然我們不會碰到彼此~




幸福的風~ 
把你吹向了我~ 也把我帶給了你~





我喜歡~ 走在路上~ 你的手總是安穩的拉著我的手~
我喜歡~ 每天每天~ 問你重複的問題好多好多次~
我喜歡~ 你有時候~ 帶點靦腆的可愛笑容~
我喜歡~ 聽你說著~ 關於"我們"的未來~
.
.
.
.
.
我們不只要一直好下去~ 而且要越來越好~






沒有要閃大家的意思....真的就是有感而發.....
我身旁受過傷的好友們....希望妳們一定要繼續相信著....努力堅持著......



願我們幸福的風~ 會把溫暖送到妳們心裡的每一個角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