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你可以忍受我上班前的歇斯底里....


整個很失態的我....理智斷線瘋狂碎碎念.....走來走去不知所云.......


你冷靜的幫我想辦法~ 然後幫我整理行李~


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安撫我不安的情緒~


拍拍我~ 叫我好好去飛~ 你會等我回來~ 





看著你~ 我會想~ 自己怎麼那麼晚才碰到你?!
不~ 其實我們早就遇到了~ 只是怎麼會拖那麼久?!


你總是很愛說~ 能跟我在一起是你的福氣~
其實我也會偷偷想~ 何德何能老天竟讓我碰到你~


兩個人在一起~ 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當然~
為對方著想~ 補彼此的不足~
這就是支持兩人走下去的力量~


我很珍惜你~ 你很珍惜我~ 這才是最重要的!!!


牽著手~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謝謝你~ 對我的包容~ 對我的體貼~ 


很感動~ 很開心~ 很滿足~ 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