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的待命~
四點鬧鐘響~ 眼睛睜不開~ 隨便塗了點腮紅~
就不孝的把我偉大的爸爸叫起來了~

到了公司~
還是昏昏沉沉的~ 
派遣大哥告訴我:"目前沒事!"

打開電腦開始我的零工作業~
怪了~ 我平常打字算很快的啊~ 怎麼此刻覺得這麼慢啊....


anywayz....


終於九點了~ 閃人閃人~
累死我了~ 回家一定要立刻倒頭大睡~

跳上小黃~ 在小黃上面也差點睡著了~
好累好累...怎麼比上班還累的fu.....


在小黃上的我只有一個念頭:"回家我一定要立刻睡覺!!! 立刻!!!!!"


結果一到家~ 換掉制服~ 電腦一開~ 怪了~ 我醒了!!!!

馬上開始聊天~ 話是有沒有那麼多.....




話說回來~ 早起怎麼會這麼累啊~~~


好啦好啦~ 不過待命safe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到底在寫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