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6 露西家 水餃大會

不得不寫一篇文章來紀念這很妙的一天~

最一開始~ 會有這個活動的構想~ 是因為高中姊妹們想看小潔希~
畢竟小潔希實在是走一個人見人愛的路線~
所以很早就跟貢丸約好~ 小潔希出借一天~ 讓我們好好把玩一番~
順便包水餃來吃吃~

在月中一次國中姊妹的鼎王聚會裡~ 無意間提到了這件事情~
沒想到翹竟然說:"那我們國中同學也可以參加嗎?!"

於是乎~
這天就變成了....國中同學跟高中同學全部一起出現在我家了........

翹也很熱心的~ 幫大家訂了50嵐~ 12個人幾乎是12杯不同的飲料.....
還自己去天母買了好吃的黃湘怡巧克力蛋糕~
並且決定幫1/30即將生日的史黛拉一起唱個生日快樂歌~


這一天~
我們約的是下午兩點~
只有貢丸早到~ 儒有準時~ 小華也還OK~
不過妳們其他這些女人......真的不是我在說........懶惰如我都可以改掉這個習慣了............

接著~ 當人陸陸續續來齊時~
大家忙著認出彼此~ 並且說出我相簿裡面曾經發生的事情~ 好像彼此很熟一樣.....?!
尤其是翹~ 一直很認真的在指認.....

接下來~ 大家開始裝賢慧~ 切高麗菜~


我們訂了個無聊的主題~ 說是要辣妹趴~ 因為天氣冷無法裸露~ 所以變成會看到一堆穿很多的濃妝女在幹粗活......

雖然如此~ 我們做事情可不馬虎啊~


美女們也是會做家事的~


(這張我怎麼有點機.....)


瞧瞧那架勢~ 多有一回事啊~~~

當高麗菜切到一個段落時~
需要蠻力的時候到了~
於是換男人們登場~

高麗菜汁要擠掉~ 這樣水餃包起來才會紮實~ 才不會湯湯水水的唷~


終於材料準備的差不多囉~
大家也輪流去把玩過小潔希了~

呵呵~ 很可愛啊~~~ ^^


接下來~ 就要準備今天的食物~
開始包水餃囉~

人多做事果然很快速~ 可能才半小時左右吧~ 我們就包好了全部的水餃~


然後很奇怪的是~
當時也不過才四點多五點吧~ 大家就開始瘋狂下水餃~
然後就大口吃了起來~ 潘小華也跟我娘天衣無縫的搭配起來~ 煮了一鍋好喝的酸辣湯~


然後呢~ 大家在很奇怪的時間點~ 吃了不知道是下午茶還是晚餐的煎餃&水餃&酸辣湯~
馬上又準備開始要吃蛋糕了.......(為何一群人在一起就是不停的進食?!)


再過幾天~ 就是史黛拉生日了~
所以呢~ 我請高中姊妹們~ 一起幫我國中的好姊妹史黛拉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不知道史黛拉會不會覺得很妙~ 一堆照片裡的人幫她過生日~ 呵呵~


最後呢~ 大家決定來個大合照~
由很想紅~ 數度想逃離房間卻被露西媽咪阻止的露西爸爸掌鏡~

(貢丸~潔希~璋哥~邱千~儒~花~依萍~猴子~翹~小妍妹~史黛拉~潘小華~小花~)





從沒想過竟然我國中同學跟高中同學會有全部湊在一起的一天~
好奇妙的感覺~ 不過我最喜歡這樣了~(下次資萍比鼻也能一起來就更完美啦~)
能把所有我愛的人聚集在一起~ 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了~
不得不說這一切都是可愛小潔希的功勞啊~~~~~ *^^*



最後~
真的很希望我愛的每一個妳們~
貢丸~潔希~璋哥~邱千~儒~花~依萍~猴子~翹~小妍妹~史黛拉~潘小華~小花~
都能永遠幸福快樂~ 平安健康唷~ *^^*





<我家竟然塞的下這麼多人......amazing......然後......皮皮完全的失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