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生命中~ 有很多個重要的女孩兒~ 
對我來說~ 每一個妳都是獨一無二的~ 

寶貝的資萍~ 
嚴肅的依萍~ 單純的小花~ 貼心的小華~ 直爽的邱千~ 端莊的小妍妹~ 
超合的貢丸~ 獨立的史黛拉~ 溫柔的翹~ 可愛的小螞~ 
乖巧的nei~ 

有些女孩~ 已經把自己交給了一個男人~ 
有些女孩~ 也早已找到了另一半~ 
有些女孩~ 則還在尋尋覓覓~ 

無論如何~ 我真的都希望妳們要好好愛自己~ 
姊妹裡我應該是談過最多場戀愛的吧...但是最笨的也是我...... 
從我身上...相信妳們可以學到很多........ 把我當借鏡....好嗎....... 

愛情裡~ 沒有誰是誰非~ 只有適不適合~ 

會分開~ 就表示兩人不適合~ 無論是個性或者是環境~ 

兩個人在個性上可以互補~ 在環境上可以配合~ 
但為何最終還是走上分手一途?! 
緣分盡了~ 就是這樣而已~ 

戀愛不就是這樣~ 
甜蜜的時候眼中永遠只有對方~ 痛苦的時候覺得世界末日也不過如此~ 
愛情裡附加的快樂與悲傷~ 能量大的驚人~ 
可以高興到睡不著覺~ 也可以難過到吃不下飯~ 

在感情裡...... 
我得過慢性病~ 
拖了幾年~ 最後用別人的幸福來讓我清醒~ 下定決心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未來~ 
分手的時候兩人抱頭痛哭~ 原因只是"我想對自己好一點"~ 

然後~ 就在我以為自己找到了永遠~ 

卻出了意外~ 
被狠狠甩了一巴掌~ 組員間流傳的故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花了幾個月來療傷~ 怎麼樣都走不出來~ 


寫這篇之前~ 我看了很多自己以前寫的文章~ 關於愛情的~ 

是啊~ 好聽話誰都會說~ 可是自己就是做不到~ 

妳們因為一個人~ 一段感情~ 很痛很痛~ 
看看我吧~ 跌倒了~ 再爬起來~ 下一次戀愛~ 還不是談的很用力很認真~ 

我很傻~ 是個不折不扣的傻妹~ 傻到讓自己傷痕累累~ 

"妳真的運氣不好耶~" 
"露西真的很善良~但是怎麼很倒楣的感覺~" 
"阿花人很好相處啊~可是怎麼感情很不順是怎樣~" 
"好可憐好可憐~露西怎麼這麼可憐~" 
"too good to have a nice bf~" 
"30歳還沒人要妳~我接收啦~" 

......聽多了....... 

或許還有愛~ 或許還有遺憾~ 
可是糟蹋自己是挽不回他的~ 這妳們心裡都有數~ 
怎麼樣都想不通~ 在原地打轉~ 八百個疑問永遠不會有答案~ 
承認吧~ 說穿了大部分就只是不甘心而已~ 


寶貝們~ 聽我說好嗎~ 
看看我~ 其實我並沒有越挫越勇~ 而且說實在的~ 幾乎對感情失去信心~ 
因為可能問題是出在我~ 很怕自己沒人要~ 擔心自己嫁不掉~ 

很多人會安慰我說~ 
"其實妳條件很好啊~ 不用急~" 
"還沒碰到對的人~ 會碰到的~" 
"會苦盡甘來的~ 妳是好人會有好報的~" 

聽了也只是笑笑~ 因為妳們不是我~ 
不知道在經歷了這些之後~ 我有多麼的無力~ 
不曉得我有多麼樣的沒自信..... 

但是又能如何~ 還是得開心過日子不是嗎~ 
現在妳們看到我~ 哪一次不是瘋瘋癲癲嘻嘻哈哈的~ 

把自己的過去當玩笑開~ 其實我還真的覺得自己是個笑話~ 

心裡有沒有空虛?! 當然有~ 
聽歌還是會酸~ 因為我真的怕了啊~ 
可是又能如何~ 還是得開心過日子不是嗎~ 

有人會問我~ 懷念什麼比較多?! 想念誰比較多?! 
我的答案都是~ 不懷念什麼~ 也不想念誰~ 
只是難免為自己感到不值~ 後悔自己的執著~ 
不過又能如何~ 還是得開心過日子不是嗎~ 

最近的我很愛聽莫文蔚的"陰天"和"寂寞的戀人"~ 
這兩首歌應該都快10年了吧~ 記得以前只是喜歡旋律~ 
總覺得這兩首歌似乎有點淡淡的哀傷~ 說不上來~ 也體會不太出來~ 
現在~ 覺得這些歌詞真是唱到心坎裡~(年紀大了很愛多愁善感....) 


陰天
作詞:李宗盛 / 作曲:李宗盛 / 周國儀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沈澱 
愛情終究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攤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 傻傻倆個人 笑得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 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感性贏了理性那一面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沈澱 
愛恨情慾裡的 疑點 盲點 呼之欲出 那麼明顯 
女孩 通通讓到一邊 這歌裡的細微末節就算都體驗 若想真明白 真要好幾年 

回想那一天 喧鬧的喜宴 耳邊想起的究竟是序曲 或完結篇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狠扯平倆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 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 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你們倆個沒有緣 

寂寞的戀人
作詞:李宗盛 作曲:王一隆 編曲:Mac Chew

固執的7-11 尾聲啦 夏天
太亮了 霓虹燈 天空的顏色好淺
傻子才爭吵啊 落葉是樹的風險
情感是偶發的事件 用偏方治好失眠

滿意你愛的嗎 有何新發現
溫柔的實驗 戀愛的肢體語言
努力愛一個人 和幸福並無關聯
小心啊 愛與不愛之間 離得不是太遠

吞下寂寞的戀人啊 試著辛苦的去了解
卻是遺憾少見 有誰 如願 真是讓人不甘心啊
卻是遺憾少見 有誰 如願 真是讓人不開心啊
卻是遺憾少見 有誰 如願 真是讓人不服氣啊
越是相愛的兩個人 越是容易讓彼此疼
疲憊了 放手了 不值得 不要了





很長的一篇文章~ 有點亂七八糟~
主要是想讓妳們看看我~ 就會知道~ 國父革命也是失敗了十次啊~
所以~ 不要灰心好嗎~(....這有點沒說服力...畢竟我自己挺喪志的....哈.....)
總之~ 我們都要努力向前~



要放下真的很難~ 要忘掉更是不容易~
有事沒事打電話給我~ 傳訊息給我~ MSN來一下也行~
我希望妳們每一個都活的漂亮又有自信~





感謝他對你不夠好~ 
因為那個曾經傷過妳的人~ 教會了妳很多~ 也讓妳更確定什麼是自己要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