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貢丸~
也愛小潔希~
所以~
每個月都千方百計換班要去看看她們~


然後~
貢丸她娘~ 每次都會要我帶一些東西去給她那嫁到國外去的女兒~
就跟我每次飛溫哥華~ 都要幫我娘的好友帶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一樣~


一開始~
東西都是小小包的~
大家都會很客氣的說"裝不下沒關係~ 麻煩妳了~"
再來~ 
東西會越變越大包~ 內容物也越來越令人匪夷所思~
而且~
大人有種很奇怪的功力~ 我個人把這種特異功能解釋為"得寸進尺"~
因為當她們發現每次妳都能完美的達成任務~
下次的東西就會變的更重更多~


然後每次要飛這種班之前~
我都會一邊打包一邊碎碎念~
"下次要飛不講了~ 自己偷偷飛去就好~ 下次再給我這麼多~ 我真的要翻臉~"
每次都是這樣~ 一直念一直念~ 一直塞一直塞~


最後就會變成這樣....

軟包裡面...我的東西只有這三小包.....

然後其他的東西....

很多.............

最後我總是可以把她們變成......

相當的整齊!!!!!



我人怎麼那麼好~~~~~~~~~~~~~~~~

每次都一直抱怨但每次都還是使命必達~~~


昨天還踩著高跟鞋游過黃浦江去上海買生煎包要給我親愛的貢丸~~~

哎呀~ 我人怎麼這麼好~~~~~




我說貢丸啊..................
明天早上在機場看到我..............................
別忘了...........................................................................













下跪!!!!!!!!!!




(話說我四月有個溫哥華....已經開始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