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沉重的行李~
半夜12點20分起飛的班機~
經過13個半小時的爆肝飛行~
我到了法蘭克福機場~


在入境大廳迎接我的~ 是我親愛的貢丸~~~

(圖攝於美軍駐法蘭克福營區)


一上喬的車~ 很開心的馬上看到了我的小潔希~
照例~ 要欺負她一下~

很Q軟的臉啊~~~


然後~ 喬跟貢丸~ 驅車帶我前往她們溫馨的小窩~
一路上~ 兩人還偷偷給我拉小手~
 是要氣死我不成......


終於~ 我們到了貢丸的家~
喬也配合的換了大禮服~ 跟我合照~ 完成我的心願~

這時候喬還很白痴的說~ 台灣敬禮都是左手嗎?!....(那是因為我舉右手會打到你好嗎...)


當然~ 跟可愛的小潔希照相是一定要的~

她認得我唷~ 給我抱跟我笑~ 玩一整天不睡覺~ ^^


然後~ 餵小潔希喝ㄋㄟㄋㄟ~ 也是我的既定行程~

看她有肉的大腿~受傷了....被小mocha(貢丸養的狗狗)抓到了...
所以她從頭到尾喝ㄋㄟㄋㄟ都呈現這種詭異的姿勢.....


然後我也享用完了貢丸做的pancake~

為了等這個鬆餅...我餓到胃都痛啦.....但是好吃唷~ ^^


吃飽喝足了~ 我們出門去啦~ ^^

笑呵呵的小潔希~(像小男生啊....)


因為我的箱子裝滿了貢丸母女的東西...所以衣服圍巾包包只好都跟貢丸借....

很喜歡這種感覺~ 從國中(小學?!)認識到現在~ 怎麼還是有聊不完的話!!!


其實~ 東逛西走的我~ 累的半死啊......
因為已經超過24小時沒闔眼囉.....

醜死了!!!!


然後我們回到家~
享用貢丸首次嘗試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麵味道不賴~ 但是很稠是怎麼回事?! 
她們夫妻還特地買了瓶白酒招待我~ ^^


飯後~ 繼續享用喬為我特製的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真是絕配啊!!!! (可惜貢丸買了light的冰淇淋....敗筆......)

上面還幫我寫了個 "L"~ ^^


酒足飯飽~ 洗完澎澎的香噴噴小潔希~
給了我超深情的一吻~

"乾媽~~~我好愛妳唷~~~~~~~~~~~~"


然後~ 我們又繼續早上的遊戲~玩了PS2的吉他英雄~

這是很擔心被我超越的喬~ 努力練習的背影~


在德國只停24小時的我~
只睡七小時的我~
世界宇宙有夠無敵累的我~



很開心!!!!!  *^^*




電視劇求婚事務所裡面有一句話~
"幸福在另外一個世界~但我並不住在那裡~"
有時候~ 我也會這樣想~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到底幸福在哪裡?!

可是看到妳們~ 我真的覺得幸福近在眼前~
而且很簡單~ 很乾淨~ 很純真~

妳們要一直像這樣幸福下去唷!!!!!   *^^*









四月我沒辦法過去了~ 換不到班~ 別太想我~

五月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