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以為自己好的多~ 然後很忙很忙~ 以為自己忘了很多~
結果今天去看阿妹演唱會~

一聽到....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馬上崩潰~
接著馬上.....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然後是.....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最後是......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當作成長~"

本來全部想跟著唱的~ 結果每一首都是哭到不行~ 根本唱不出來~

小時後聽情歌只會覺得好聽~ 歌詞讚~
到了現在~ 談了幾場戀愛~ 才發現句句都唱到心坎裡.....


雖然我碰到了艾瑞克~
他的確帶給了我光明~ 但其實傷痛是不會那麼快就全部消失的~
因為當我聽到那些慢歌時~ 眼淚竟然一瞬間就潰堤......


但我相信我們都會好起來的~ 因為我已經比之前好很多很多了~
碰到艾瑞克之後~ 雖然看來花痴~ 但我真的可以深呼吸了~ 也睡的比較好了~
妳一定也會的~
妳一定也會碰到一個艾瑞克的~ 然後妳就會好起來~ 要不也會好很多~

我這麼相信著!!!!!



一起加油喔~ 史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