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妳好棒!!!!


從小~ 看阿妹演唱會就是我的心願~
結果到2007/12/23才達成~
nei跟我一起去~ 好開心~


阿妹怎麼那麼厲害~ 每一個音都精準的到位~
每一首快歌都讓大家high到翻~ 每一首慢歌都讓全場大合唱~


整整四個小時~ 她是超人嗎?!


一開始的連四首慢歌讓我忘不了~
記得
真實
勇敢
我要快樂
連四首讓我哭到一整個不行.....nei一直冷眼看我.......

最後的四首快歌也讓我跳到腳發痠~
牽手
姊妹
我要飛
三天三夜
怎麼可以這麼吼叫.....


坐在我跟nei前面的中年夫妻帶著女兒來看mei~ 也是high到不行~
中年爸爸幾乎每首慢歌都會唱~ 唱的很大聲~
(不過偏重副歌~因為主歌爸爸都會一直想不起來是哪首歌~然後等到副歌就會突然醒來~跟著用力唱~)
媽媽也是用力的在唱聽海~
最後ENCORE中年爸爸跳的滿頭汗...媽媽也很用力鼓掌....阿妹魅力無法擋.....


整場就是每首歌都跟著妹一起唱~ 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3500花的很值得~~~~~~~阿妹妳好棒!!!!!!!!!!!!!!!!!!!



謝謝ne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