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一個人過過生日~
即使開始了飛行的日子~ 也必定都會請個年假~
要不就是換個休假~

今年因為心情特不好~ 所以換了個13號出發的八天012打算到外站放逐自己~
想說默默的開始默默的結束~
沒想到情緒低落到生了心病~ 無緣無故發燒~ 所以請了假~
結果洞么二變成了17號的洞六~

在機場briefing時~ chief突然跟我說了句生日快樂~
讓我受寵若驚....也有點小害羞......

飛機起飛以後~ 很忙~ 忙著送飲料送餐賣免稅品~
忙著玩艾力克斯的小孩~ 忙著整理洗手間~
到LA快落地前~ 發現指針過了12~ 我的生日到了.....

到了LA~ 有姊姊出門幫我買了in-n-out回來~
於是我在漢堡上面插了薯條~ 當作蛋糕給自己慶生~


(當時很得意這個創意~還自己唱了生日快樂歌~結果怎麼現在看起來像在拜拜... -.-)

有點心酸~ 有點難過~ 有點悽涼~ 還忘了許願....

然後~ 我的生日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過了~
當然有收到了幾封手機簡訊~ 跟幾個MSN訊息~ 不過也就這樣靜悄悄的過了.....

時間到了台北時間12/19~ LA時間還是12/18~
飛機準備從LA飛往台北~
由於是夜航的關係~ 送完餐之後就比較有時間可以休息~
突然~
大哥去商務艙拿了塊蛋糕來(雖然大哥一直很堅持他本來要在Santa Monica買蛋糕只是真的忘記了....)
然後呢~
大家就把廚房簾子拉上~ 小小聲的~ 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外面的客人都在睡覺~ 那種感覺很奇妙~
而這趟flight裡經濟艙的組員只有大哥有飛過一兩次~ 其他的姊姊都是初次見面~
所以那種感覺更奇妙~

黑暗的客艙裡~ 有幾個算認識但又不太認識的人~ 偷偷摸摸的在祝我生日快樂~ 呵呵~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 大家還叫我許願~ 我只許了一個~ 偷偷的許了一個~

心裡暖暖的!!!

說實在~ 當下的我整個有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何時才能再一起飛~ 但是大家卻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也許以後見面也不會記得~ 也許就算記得也想不起來一起飛過什麼班~
但是~ 大家就是一起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很奇妙的感覺~(忘了拍照很可惜...)


雖然上禮拜請了假不能換班~ 但我很高興自己有生那場病~

因為有一群組員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讓我很感動很難忘~(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因為載到了我一直很喜歡的李詠嫻和艾力克斯還有她們可愛的小孩~
讓我很高興很難忘~(生命時時有驚喜啊~~~)
因為載到了讓我重生的艾瑞克~
讓我很花痴很難忘~(飛行多變又有趣啊~~~)


anywayz~
這趟洞六飛的很開心~
是低潮了兩個月後的一個大轉折~
感謝曾經帶給我不愉快的你們~
我想我真的走出來了~ 過了這個生日~ 我會好好加油!!!!!




雖然今天被依萍虧說"姊妹們的苦口婆心比不上陽光男孩的一個笑容...."
雖然說起來有點誇張.....但我不得不承認......青春的肉體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