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班真的很令人恐懼.....
恐懼什麼?!

咖.....
長班的咖好不好可以影響整趟的心情~
如果咖好~ 班再怎麼爛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咖如果不好~ 就算是飛到我最愛的洞么八或洞二~ 也是生不如死.....

熬夜.....
熬夜很可怕.....尤其是熬大夜.......
敝公司長班有兩種~ 一種是每次都是累到隨時都可以睡著.......
還有好幾次連妝都沒卸澡都沒洗躺在床上就昏倒了.........(很髒我知道...)

無聊......
我不是那種很愛逛街的女生~
有些人會待不住房間~ 但是我OK~
因為畢竟只要出門加減就會花到錢~ 而且大多數外站交通並不方便~
可是有時候難免覺得也太無聊~
上網~ 轉電視~ 睡覺~ 吃東西~ 上網~ 轉電視~ 睡覺~ 吃東西~
說實在自己不是什麼好學上進的人~ 所以也不會想說要利用這些時間充實自己之類...(這種話也說的出來...)
所以就很廢的度過在外站的時間........


長班前總是不停上公司網站看組員名單~
下午總是得睡個午覺好養足精神~
總是會在軟包裡塞很多食物~

很怕咖不好~
很怕熬夜~
很怕餓~


下午出發的長班好的多~ 因為不用熬太久的夜~
也不用刻意睡午覺~

晚上出發的長班總是很憂愁~
看著大家都下班回家準備休息~
自己卻要打包上飛機~
最可怕的是禮拜五晚上的長班~ 禮拜一早上回~
喔喔喔~ 那可真是憂鬱到最高點......



說了這麼多有的沒的~ 其實也沒什麼重點~
總而言之就是本人實在不喜歡長班....
等回台北以後最少也要兩天身體才能恢復正常~



長班恐懼症好像很難康復......
而且我還有早班焦慮症&待命恐慌症...........(毛病很多是怎樣.....)







anywayz...
希望我這些北七的毛病能有痊癒的一天...........
畢竟扣掉長班~ 早班~ 待命~ 我能適應的班好像沒幾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