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飛到的班~
客人都好少好少~
不到三百?! 不到兩百?! 不到一百?!
飛起來真是令人神清氣爽又愉悅啊~

那天還聽到一個姊姊開玩笑的說~
如果每趟都這樣~ 那她願意飛到六十歲.....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又開始在想離職的事情了~
雖然知道自己不可能離開~ 但不免還是懷念外面的世界~
總覺得框框好小~ 圈子很窄~
當然這也是自己本身的個性使然~
在飛機上如果沒有碰到認識的姊姊或者同學~
大部分時候我話不是太多~ 除非碰到tone很合得來的組員~
要不總是習慣默默做自己的事情~

很多時候~
開始想念作息正常的生活~
很多時候~
會偷偷回想以前那份工作帶給我的成就感~
很多時候~
當飛行遇到某些狀況~ 真的會讓人萌生退意~

想今年年初~
滿腦子堅定的認為~ 只要四月份一滿3年我就要離職!!!
我不想飛了!!! 我不要飛了!!! 我不願飛了!!!

可是......
六月份爸媽去了一趟東京~ 這禮拜又即將出發前往北海道~
這不就是我當初考空服的目的嗎~
看著爸媽開心的打包行李~
表情驕傲的跟親朋好友說:"我女兒要帶我們出去玩!"
這樣就夠了!!!


人年紀越大~ 越會莫名的傷感~
大學畢業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走這條路~
當初進這行時滿腔的熱血也早就被抱怨跟無奈所取代~
到底為了什麼還要繼續飛?!
還不就是背後家人那份溫暖的力量支持著我~

已經決定要繼續往下走~ 就好好走下去吧~
只是偶爾還是要上來發發牢騷~ 大家就勉強看看吧....... :p











我想換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