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剛看了去年此時寫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lucydoll&article_id=9962989
怎麼每年年底都愁雲慘霧是怎樣.....


回想整個2007~ 根本就是一片混亂~ 一場鬧劇~


第一次沒在家裡過農曆年~
小年夜就飛到雪梨去~ 初二才回來~
炎熱的農曆年感覺好詭異~ 整個體會到什麼叫月是故鄉圓~
還好整趟flight有乃琪姊照顧我~ 不然真的是很難受的新年....

春天~ 跟姊妹們到日本玩了一趟~ 
自由行~ 自己規劃行程~ 什麼都是自己來~
真的是有夠無敵累~ 回來還生了一場病~ 但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暑假....不用說了.......就是無止盡的飛行......然後又去當了一次伴娘~
本想說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聽說不能超過三次~
不過現在也無所謂了~ 想找我當伴娘的歡迎歡迎啊~

秋天~ 多事之秋~
以為很了解自己~ 但其實不然~
原來我也會受傷~ 也會走不出來~ 
沒想到以前的傷害一直存在著~
而因為過去的那些傷痛~ 讓我急著靠岸~ 終於在春天抓到了一個浮木~
然後著急的我就在什麼都沒看清楚的狀況下載浮載沉著~
是枯木...這片浮木是枯的.....所以很快的......夢醒了!!!
陪伴我一路走來的朋友們都知道~ 這段日子我過的有多麼不開心~
沒有辦法好好吃東西~ 好好睡覺~ 連深呼吸都有困難....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很悲觀~ 對愛情失去憧憬~ 對自己沒有信心~ 不認為能再擁有幸福.....
跟史黛拉相依為命~ 有時候自怨自艾~ 有時候互相激勵~ 
飛的很少~ 卻想的很多.....

冬天~
我想要重新出發~ 所以去剪了短頭髮~
外觀上是改變了~ 但是心情卻似乎沒有改善~
從來不知道自己是這麼鑽牛角尖的人~
到底是哪理看不開?! 究竟在不甘心些什麼?! 
我真的想要重新開始!!!!!
去看了阿妹的演唱會~ 實現了小時候的夢想~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她不紅了~ 但在我心裡她就是無可取代~
阿妹最棒!!!



2007/12/31
我在京華城旁邊的屋頂跨年~ 跟邱千還有一群很可愛的朋友~
火燒101盡收眼底~ 還有京華城的冗長煙火~
天氣雖然很冷很冷~ 但看著邱千對我笑~ 我的心暖暖的~ 
我知道妳們一直都努力著要讓我開心起來~ 要讓我變回那個開朗的阿花~





2008年到了~
雖然挑戰夜歸仍然失敗~
但是我真的想要一個嶄新的人生~
揮別荒謬的2007~ 我要開心過日子~

很謝謝所有的好朋友們~ 姊姊們~ 還有在板上留言給我打氣的妳們~
如果我再不快樂起來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我一定會打起精神來~ 好好加油的~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