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

我要慚悔..............



2007/12/29溫哥華時間00:35起飛的班機~
是我2007年的最後一趟flight....

送第一頓餐的時候搞斷自己的指甲~
發現食指很重要.....因為做事整個變遲鈍不方便.....
還有姊說我已經呈現半殘狀態.......

送第二頓餐時~
早已被滿山遍野的阿三們搞的焦頭爛額....
其實阿三人不壞~ 只是就special特多~
不停的"excuse me"....無止進的7-up和蘋果汁.....
還有永遠都要最少三包糖兩顆奶精的茶和咖啡......

推車送完了四號門以後將近五十份的印度素~
接下來要送正常餐~
沒想到不小心漏掉了兩個客人~
應該是菲律賓人吧~ 可是有點像華裔那種~
anywayz....總之在我跟姊送完L side之後接著又幫R side送到車全空~
正在努力幫R side補東西的同時~(姊回去煮咖啡茶~)
被一個坐在D的媽媽叫住~
非常兇的質問我"為何我沒有東西吃!!!"
起先~我當然是先堆出假笑並露出非常驚訝且抱歉的表情(其實是真的很抱歉~畢竟是我們的疏忽~)
跟她道歉~ 然後說我們馬上送過來~ 請問她要用哪一種~
她沒有回答我到底要吃飯還是pasta~ 只是一直念~ 不停的念~
我持續跟她道歉~ 說很抱歉這是我們的錯~ 請問需要什麼飲料搭配餐點~ 馬上送過來~
她冷冷的說了要pasta~ 但仍舊繼續念"nobody asked me..."(這句重覆六百次....)
當時我理智整個斷線~ 隔壁姊姊還等著我補東西過去~ 還要回去幫忙弄咖啡茶~
阿三還好多special沒做~ 我的腦子被塞的滿滿的~
而且重點是:明明我就一直在問妳啊~ 為何妳還要不停重覆說"nobody asked me!"呢?!
於是乎~ 不知道是向天公借膽還是怎樣~
我竟然跟這位太太說:"i am asking you NOW!".....
太太有點愣住~ 我接著問她要喝什麼飲料~ 她默默的答了柳橙汁~ 然後繼續碎念.....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竟然又忍不住跟她說:"i am really sorry for that...but...don't you see that we are very busy?!"
太太沉默....
然後我就說:"ok~ pasta and orange juice...i will be right with you!" 於是我就回廚房去準備了~


哎呀呀~
是怎麼回事啊~
哪來的膽~ 要是被投訴怎辦~
以前也是有過兩三次被客人無理大罵的經驗~
可是都是站著讓客人罵~ 反正通常都是罵完就沒事了~
這回不知道怎麼搞的~ 竟然還跟客人講道理~ 而且還兇咧~
這種時候英文可是特溜的.....



只是想說~ 我們不會故意疏忽什麼~ 也很重視每個客人的需求~
若有怠慢是真的很抱歉~
只希望大家能稍微體諒我們一點~
畢竟我們常常是忙到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每個人都不想等~ 但我們只有一雙手跟一個腦袋啊~
我們會盡力做到最好~ 多給我們一點點包容吧~





好啦~
2007年的最後一天~
我要為這件事情慚悔兩下~(雖然沒有很發自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