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鳥~
本想來個2007/01/01的首篇文章~
偏偏打到一半~
電腦給我鬧脾氣~ 視窗突然消失....嗯......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很納悶.........
那文章超級內心話的說~ 很有感覺的時候寫的ㄋㄟ......
現在是連電腦都在笑我嗎?!
大家都在狂歡龜在家裡寫網誌不行喔.....
好啦~
那我去睡覺可以了吧~
晚安晚安啦~
元旦再來補寫啦!!!!!






總回顧是一定要的啊~~~~~ 對吧~~~~~~~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great in Lucy and you guys' 20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