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啦~
你是比我資深沒錯~
但有必要這樣嗎?!
衝過來對著我大呼小叫~ 當著所有人的面~
商務艙明明只有六個客人~ 妳沒跟大家打一聲招呼就跑去幫忙~
EY全滿耶~ 妳不聲不響跑去商務艙~ 然後事情都我在做~
公司要妳日本小姐幹嘛~ 不就是為了跟日本人溝通~
該在的時候不在~ 事情都解決了~ 妳才出現~
抓著我的手大吼:"妳不是說有日本客人need help?為什麼那邊變成一個外國人?"
阿我忙的跟狗一樣~ 妳幫到了什麼?!
我忙到根本沒有時間注意那客人後來自己找了位子~
後來我跟著去看~ 那客人已經自己坐好了~
anyway~ 明明就是一場誤會~ 有必要這樣嗎?!
可是在chief和資深姊姊的面前~
妳又對我很客氣~
說我辛苦了~
是啊~
跟你一起打工是真的很辛苦~
紙巾我在發~ 當然也是我在收~ bin是我在關~
call button你更是壓根聽不到~ 咚~ 咚~ 咚~ 好像與妳無關~
safety check更是我自己的事~
都檢查到galley裡面了~ 妳居然在裡面給我補妝~
然後才在那邊~ "啊~ 不好意思ㄋㄟ~"
老天爺啊~ 妳可以再低級一點~
妳這個雙面人!!!!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