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有個"大"表妹~ (說大是因為她實在很高...172好像...)
妙的是~ 因為我們都剛好姓黃~
所以很多人都會跟我爭辯~ 她應該是堂妹~ 不是表妹~ (怪了~ 所以姊妹不能嫁同姓的人就是...)

話說我這個大表妹~
從小命就很好~ 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
一年出國少說來個兩趟~ 吃好用好~
說真的~ 小時後的我很羨慕她~ 我們差五歲~
雖然一個在台北~ 一個在高雄~ 可是因為她沒有兄弟姊妹~ 是獨生女~
所以我記得小時後她總愛黏著我~
很愛來台北找我玩~ 住我家~ 然後我爸媽總是對她呵護有加~
惹來我的忌妒與不悅~ (好啦~我從小就是醋罈子...)
通常她在台北待幾天後~ 我就會跟她一起下高雄~ 然後去她家住幾天~
小阿姨就會幫我們買很多套一模一樣的衣服~ 幫我們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可是後來~ 我們慢慢長大~ 環境也有了一些改變~
我相信~
nei小小的心靈必定是受到不小的衝擊~ 也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調適~
人變了~ 事物也變了~
但nei單純的心不變~
高中念的是英文資優班~ (應該算吧?!...)
順利考上大學後~
也一直維持班上前三名的優秀成績~
就連我這個不成材的姊姊偶爾慫恿她翹課~
告訴她沒翹過課就不是大學生~ 她仍然不為所動~ 再怎麼廢的課她也一樣會準時出席~

今年nei的生日~ 我送了一個還算不小的禮物給她~
爸媽問我~ 為什麼要送這麼好?!
我一時也回答不出來~
不過現在我想到原因了~
有些時候~ 有些人~ 會讓你覺得~ 對她好是值得的~
對她好不是希望她回報~ 而是希望她快樂~
我想~ 這就是我送她這份禮物的原因吧~

anyway~
黃小nei~ 我知道我還欠妳一張卡片~ 我會努力想想要寫什麼的.....
先祝妳生日快樂啊!!!!!

<好啦~ 我知道這篇文章有點灑狗血~ 人家偶爾也是想感性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