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上禮拜有兩個待命~
一個是禮拜四的S4~ 一個是禮拜六的S1~
S4待命有長班~
剛好碰到有同學請假~
我說:"抓我啦!"
派遣說:"你同學該不會就是要請假給你飛的吧~"
我說:"好啦~ 抓我啦~"
派遣說:"不可以~ 現在不能破百~"
我說:"我不要換班單沒關係~ 砍我一個香港就好啦~" (敝公司規定若抓飛破百贈送換班單一張~)
派遣說:"我不要!"
我說:"拜託啦~ 拜託~"
派遣說:"我不要!"

無奈的回到待命室~
派遣打電話到待命室~ "xxx你抓飛150來回~ 名古屋來回~"
我人跑去派遣問~(基本上派遣櫃檯跟待命室走路不用一分鐘)
我說:"幾點落地啊?!"
派遣說:"晚上11點多~"
我說:"可是這樣我回家就一點多了~ 禮拜六我還有一個S1早上五點報到~ 可不可以讓我早一點回來~ 抓別的班?!"
派遣說:"我不要!" (不要不要~ 什麼都不要~ 給你錢你要不要?!)
於是我只好無奈的去飛......

禮拜六早上五點S1~
才一簽到~ 就說抓我641~ DH去~ 隔天642打工回~ (DH=dead head死頭的意思就是不用打工~當客人~)
641六點半報到~ 642落地晚上9:45~ 換句話說~ 回到家就是晚上11點多~
我又沒用的求了派遣~ "我禮拜一609~ 可不可以抓別的~ 過夜班沒關係~ 早點回來就好~"
派遣看了我一眼~ 把名單丟給我~ 說:"那你告訴我~ 抓誰好啊~"
為什麼要這樣?!.....
雖然我覺得很沒尊嚴~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研究了名單~
正當我看到有一個組員他禮拜一的班是下午才報到~ 剛好又只被抓來回班~
我想說那可不可以把我跟他對調呢?!
於是我說:"嗯~ 不好意思~ 請問那個..."
我話都還沒說完~
他就自顧自的打起電話來了~ 那時候是05:15~ S1待命有一個姊姊還沒到~
他打去那個姊姊的家裡~ 不過他家人顯然搞不清楚狀況~ 可能沒住家裡吧~
掛掉電話後~
我說:"不好意思~ 那個...."
派遣說:"那個哪個~ 我現在這邊有人沒來~ 我哪有空理你!!!"
就這樣~ 我實在很狼狽的離開了櫃檯~
再度無奈的接受我的命運~
然後就在外面落下淚來~ 整個很白痴~
心酸啊~~~~~~~~~~~~~~~~
沒良心啊~~~~~~~~~~~~~~~~~~~~
於是就這樣~
我得一路飛到下個月一號~ 可能哪一天會在飛機上發瘋也不一定~
然後瘋狂呼客人巴掌~ 打起夫耳光~
喔~~~~ 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