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實在不是很愉快~
決定上來抱怨兩下~

首先要抱怨ㄉ是我ㄉ體重~
我這個人~ 冬天就會自動變胖~ 到夏天又會好一點~
差距大概都在兩三公斤左右~
進了梅花航空之後~ 由於制服都是量身訂做的~
所以當感覺旗袍變緊~ 就代表體重拉警報啦~
我ㄉ旗袍~ 一開始做的比較寬鬆~ 覺得這樣也挺舒服~
所以等到感覺旗袍變緊~ 就是少說來個三公斤啦~
話說我最近旗袍緊了一個月~ 心情一直很差~
但又一直飛的好累~ 也無心減肥~
反正也有大衣包住~ 應該也不太會有人發現吧~
所以我就這樣安逸的享受(?)旗袍緊緊包住我的感覺......
直到這趟016~
台北天氣大好~ 好到絕對不可能在路上看到有人穿大衣~
於是我心想~ 那就不要穿大衣吧~
大不了快步跑過老媽旁邊就好~
(熟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媽講話很恐怖:"ㄟ~變胖了~看你那個屁股~我光看你穿制服就知道你現在幾公斤...")



~制服是誠實的~

當我穿起剛乾洗完ㄉ藍色旗袍~
"ㄟ~ 怎麼那麼緊?! 有沒有搞錯?!"
"嗯~ 可能是剛洗好的關係吧~"
於是我拿起另一件等著送洗的髒的藍色旗袍~
"ㄟㄟㄟ~ 有沒有搞錯啊?! 這真的是我的制服嗎?!"
由於我的制服~ 雖然江師傅很堅持布是一起剪的~ 但紫色就是比藍色寬鬆~
"好~雖然軟包已經打包好了~藍色圍裙也躺在裡面了~可是藍色很緊啊~大不了把軟包再打開~換紫色圍裙好了~"
於是我穿上旁邊另一件待洗的紫色旗袍~ (會拿待洗的是因為我想說穿過的會比較鬆...)
"............"
"怎麼辦?! 怎麼辦?! 沒有制服穿了~ 可以請假嗎?!"
"制服這麼緊怎麼出去見人~ 屁股那邊好像要爆掉了~ 一邊走裙子就一邊往上縮~"
"我不要上班啦~~~~~~~~~~~~~~~~~~~~~~"
可是一想到請假就兩個月不能換班~ 又要害別人被抓飛七天班~
牙一咬~ 衝~
上了飛機~ 靠~ 制服真ㄉ很緊~ 連圍裙都看我不爽~
最後一個釦子就是覺得很緊~ 心情好差~
推完考克~ 送完餐~ 賣完菸酒~ 已經晚上九點了~
終於輪到組員用餐了~ 肚子還真餓~ 可是旗袍好緊~ 連圍裙也包不住我~
可是我好餓啊~~~~~~ 不管~ 吃了~
台北-西雅圖~ 就在睡眠不足~ 制服很緊~ 空氣很差(有個越南人的腳~臭到翻!!!)的情況下結束了飛行~
到了飯店~
想到一年多前剛開航~ 這邊一點都沒有變~
房間一樣是個小套房~ lobby一樣小到爆~ check-in一樣讓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
進到房間後~ 弄一弄已經是台北早上七點了~ 兩眼發直躺床上~
睡不到四個小時~ 我澎湃的鼻水就把我叫醒了~
頭昏腦脹~ 眼睛酸澀~ 腰超酸痛~(在飛機上還一度腰痛~很肥又扶著腰實在很像孕婦...)
噴嚏打不停~ 每打一次胸口就很悶~ 也不是痛~ 就是悶~ 不舒服~
這樣是要怎麼睡?! 於是爬起來上網~
眼睛超不舒服的啦~ 鼻子超痛的啦~ 腰超酸的啦~
剛煮了五木快煮拉麵還打了一顆蛋~ 麵挺Q但湯太鹹~
吃完挺開心但又覺得變胖了~ 突然又發現之前原來忘記開暖氣~ 心裡更不爽~
富貴手又發作了~ 痛到不行~ 一下癢到爆~ 一下痛到翻是怎樣~

好啦好啦~
我到底在說什麼~ 整個語無倫次~
現在台北下午一點半~ 西雅圖晚上十點半~ 再來去睏一下好了.......

<此篇文章純屬抱怨~ 看看就好~ 不需回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