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班~
是09:00-13:00的待命~
可是因為我明天又得在下午兩點報到~ 飛到美國的西岸LA~
因此我想~ 應該不會被抓飛吧.....
沒想到~
才一進公司報到~ 派遣就告訴我:"你抓162~ 晚上7:10落地~" (162-韓國來回班)
心裡百般不願意~ 因為這樣回到家就九點多ㄌ~ 隔天又是下午兩點就要報到ㄉ班~
因此心情大大的不好~
等到10:30~ 報到時間到了~
進了簡報室~
chief告訴大家:"奇怪~ 我們根本沒有滿啊~ 客人又不多~ 怎麼會全員派遣?!"
我馬上告訴chief:"chief~ 我是抓飛~"
chief問我:"那你想飛嗎?"
"不想~ 因為我明天006~ 所以我不想飛~" 我說~
chief說:"好~ 那我去跟派遣說囉~"
於是~ 我就這樣從162被放了出來~ 喜出望外的我~ 以為不會被抓飛了~
可是沒想到~ 我才高興不到五分鐘~
待命室的電話就響起了......
"XXX~ 你抓613~ 12:05報到~ 晚上7:15落地~"
真的是晴天霹靂~ 而且越想越不高興~
因為我們的待命是有分時段的~
S1~S2~....類推~ 每一個時段4小時~ 而且會跟上一個時段有重疊的兩個小時~
像我今天待命是S3~ (09:00-13:00) S4的待命就是11:00-15:00~
而通常派遣抓飛組員~ 都是以前兩個小時為主~
所以如果待命ㄉ前兩小時沒被抓飛~ 大部分時候也就表示~ 今天的待命safeㄌ~ (除非不得以~)
可是我的報到時間卻是12:05~ 我真的越想越不對勁~
因為照平常的派遣原則~ 應該是要抓S4待命的組員~ 而不是抓我這個S3ㄉ~
於是~ 往往都很俗仔的我~
今天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跑去問派遣~
"不好意思~ 請問S4都抓光ㄌ嗎?" 我問~(雖然很生氣~ 但我還是很有禮貌~)
"喔~ 沒有啊~ 還有一個~" 派遣回我~(要回答我之前~ 斜眼先瞄了一下我的名牌~)
"那請問一下~ 為何613不抓S4要抓我~" 我再問~(這就是我不解的地方......)
"因為~ 你-比-較-資-淺!!!!!" (說此話的同時~ 他非常非常的字正腔圓~ 而且用著堅定無比的眼神看著我~ 深怕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好~ 是~ 因為我比較資淺~" 我說~ (我真ㄉ非常的生氣~ 也用了極度不屑的語氣重複了他的這句話~ 然後轉身離開~)
離開派遣櫃台後~ 我發現進公司到現在~ 從來沒有這麼委屈過~
就是沒有道理可言~
反正資淺不管怎樣就是命賤~
走出派遣大廳~ 打電話給男友和媽媽的我~ 哭了~
我不知道怎麼可以有人這麼過分~
他給我的理由根本不是理由~
真的好生氣好難過~
唉~
寫到這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達什麼~
反正就是又生氣又難過~
好委屈~
一定要上網發洩一下~ 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