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命喔~~~
我又破病啦!!!!!

飛了個LA的長班~ 回台北時~ 有點小感冒的徵兆~
沒想到才隔兩天~ 去公司待命就被抓了個032~ (溫哥華)
這是公司出名的累班~ 不過記得第一次飛ㄉ時候印象還不算壞~
所以被抓也沒特別不悅~ 總之就是上班去啦~
沒想到~
到了溫哥華~ 我怎麼樣都睡不好~ 加上有點小感冒~
結果~ 回頭的flight~ 我就這樣拖著非常疲憊的身軀上飛機~
於是可怕的事情發生ㄌ~
頭昏腦脹~ 加上胃莫名的不適~
我就開始吐了~ 吐的東倒西歪~ 胃都要翻了~
但能怎麼辦呢?!
大家同在一架飛機上~ 該做ㄉ事情還是要做的~ 不是嗎?!
於是還是硬著頭皮繼續打工~ 就這樣一路撐回台北~
每當生病還在上班的時候~
腦中就會浮現"我真是拿健康在賺錢"...... 也會浮現不想飛的念頭~
一般上班族~ 不舒服請個假就沒事了~
我們請假的話~ 就會補班~ 有可能你今天請一個長班~ 明天就馬上補給你~ 該你ㄉ就是你的~ 逃不掉的~
而且敝公司規定請假就兩個月不能換班~
因此很多組員為了怕麻煩~ 或者懶的跟組上&派遣打交道~ 就會硬著頭皮去飛~ (像我......)
飛的結果~ 就是把自己越搞越累~ 身體越搞越虛~
這有點像是個惡性循環~
可是我想~ 只要這規定一天存在~ 就會有組員為了這搞壞身體~
生病的時候~
真的~ 好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