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寶寶出門,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媽媽包了!
坊間有很多牌子都有出專屬的媽媽包,夾層多,方便媽媽塞很多很多東西,外型也好看。
不過露西懷孕前不久才剛買了一個Longchamp,所以就順勢拿來當媽媽包囉~

Longchamp的優點就是,容量很大,超好塞東西。
但相對的,它是一個完全沒有夾層的包包......這對媽媽來說實在是有些許的不方便,所以,我就自己用了很多很多的袋子,來當分隔囉~


(裡面到底有什麼呢?)
 
這是裡面所有裝進去的東西(不包括媽媽本人的手機和錢包和鑰匙和小化妝包)

首先,小毯子是一定要帶的,寶寶坐推車的時候,需要蓋條小毯子。


再來,尿布怎麼可以沒有?
看出門的時間長短,通常我會兩到四片尿布,還有濕紙巾。(在家裡都用溫水洗屁屁,但是出門總不好用外面的洗手台洗屁屁吧~)
而且濕紙巾真的相當方便,東擦西擦很好用,但是記得要買純水的喔~ 


保溫壺裡面是裝泡奶用的溫開水,我會在家裡先裝好,溫度跟量都先處理好,免得還要麻煩服務生。
黃色的是拋棄式奶瓶,很方便,只要消毒奶嘴頭,裡面的奶水袋(管)都是用完即丟。
右邊的是燜燒罐,小露西開始吃副食品了,出門還得多帶這罐,在家裡先熱好,再裝進去。
餵副食品的湯匙
再來就是一小瓶,想到就塞兩口給她,雖然總是被她吐光光......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保溫壺和燜燒罐,要裝溫水和副食品進去前,我都會先裝熱水,先燜一陣子,把熱水倒出來,然後,再把我要帶出門的溫水和副食品裝進去,這樣一來,保溫效果會大大提升。
(不過如果是餵飽才出門,又能趕在下一餐之前回到家,這些全免帶啦~~~)

然後是圍兜兜和至少兩條紗布巾,吃飯喝奶用的。
左邊那條藍綠色的圍兜兜很棒,是老公在婦嬰用品店發現的好物,可以綁住固齒器,就不用擔心被寶寶甩出去了。(所以這條圍兜兜都被我拿來當作平常圍的,餵副食品和喝奶的話就不會圍這條。)

(可愛的圍兜兜兜是在出門的時候用~XD)

偶爾,會多帶一件衣服
怕吃東西弄髒,或者沾到便便之類的......


乾洗手固齒器
有時候洗手不是那麼方便,乾洗手噴一噴擋著先。
固齒器要帶到三個?沒錯!!!
膩了就可以換一個,一個膩了再換另一個,然後等到通通都沒興趣了,就是很想睡覺的時候了......


再來最重要的還有第一張照片左上角的揹巾,寶寶難免會有坐不住推車的時候,那就揹起來吧~
讓寶寶在媽咪的懷裡休息一下,也比較有安全感~


以上就是我的媽媽包分享,難怪我的肩膀石化中~XDD

皮皮:小露西妹妹,妳好像很速西喔~





(小露西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