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馬上來!!!"


可是很奇怪~ 某些客人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
總是會拐彎抹角的表達她們內心渴望吃到泡麵的需求~



"嗯~請問還多久會送餐啊?" (我現在餓了~我想要泡麵~)
"嗯~有熱的東西可以吃嗎?" (熱騰騰的泡麵給我來一碗~)
"我想喝個熱湯之類的~ 妳們有嗎?" (我要吃泡麵~)
"好香喔~那是什麼啊?" (泡麵也太香了吧~)
"肚子好餓喔~有東西可以吃嗎?" (可以給我一碗泡麵嗎~)
"只有三明治啊?有泡麵嗎?" (我就是想吃泡麵啊~還想用三明治打發我~)



嗯~
基本上~ 只要客人開口要求~
我們是一定會給的啊~
大家不要害羞嘛~
不用拐著彎說話啊~ 反正說到底就是要泡麵的不是嗎~
要就給~ 只是數量有限~ 反正送完為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