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0

九點多起床以後,包袱收收準備去台大報到,只帶了盥洗包和幾件小褲褲,醫院應該有住院服,就不多帶衣服了。

 

到醫院後先來辦住院手續,首先先量身高體重。唉……我好胖啊~而且太緊張便祕了說,可以等我拉個屎先再裸量嗎?(就是這麼計較!)

接著抽血(痛),照心電圖,照X光,然後就前往了台大醫院東址11樓骨科病房報到了。

 

11A-03是我的病房

 

view 還不賴,很久沒上班了,就當是飛一個長班吧~(一直在心裡這樣告訴自己)

 

上:護士小姐幫我戴上了手環,被歸類為術後容易跌倒的病人……

有兩個護士來問了我一樣的問題,諸如有沒有藥物過敏和家族病史之類的……(一定要提:護士小姐不相信我已婚不相信我素而且以為我還在念書~讓我暗爽了兩下~)

 

下左:準備打點滴的軟針也埋好了,痛……(本人超怕痛!)

 

因為覺得早上抽了血進到病房又被插了軟針很驚嚇,於是午餐決定到地下室的摩斯漢堡解決。(愛摩斯~~~)

吃完了午餐,稍作休息,問了護士小姐才知道,原來台大醫院沒有住院衣!這下好了,我沒帶睡衣啊~~~

 

下右:住院醫師來幫我的腳做了個記號,確定是右腳沒錯。

 

在醫院待著總是心慌意亂的,於是吃起乖乖來……(緊張跟乖乖的關聯是?)正當我吃得起勁時,麻醉師來了

主要也是確定有沒有藥物過敏或者手術的麻醉經驗(看牙抽神經不算),並說明我的患部在腳踝,因此會選擇半身麻醉

 

爸媽在我旁邊打著瞌睡,我則繼續邊吃乖乖邊玩噗浪……護士小姐說開刀時間要等隔天才通知……這也太磨人了吧……

 

手術同意書,麻醉同意書,輸血同意書。

 

約莫六點左右吧~我的 主治陳沛裕醫師 出現了!

"終於看到你的真面目了!!!" 露西大喊(之前在診間看到他都是戴著口罩)

陳醫師似乎有點錯愕,一臉尷尬。

"因為每次看到你都戴著口罩呀~" 露西說

陳醫師確認了我腳上的記號,我忍不住問了他……

"那個C~是 for CUT " 露西問

"呃……不是啦~就是做個記號而已啦!" 陳醫師答

 

其實下午有偷偷跟護士打聽過 陳沛裕醫師,覺得前幾次的看診陳醫師話似乎不多。護士小姐說陳醫師人很好,不過平常大家聊天他也的確是不太搭腔,都躲在口罩後面偷笑。

 

陳醫師要離開病房前,說明天一早七點半就要準備了……

 

其實心情很煩躁啊~~~~~

 

晚餐已經吃不太下了,護士小姐交代半夜十二點以後要禁水禁食並且拿來了手術衣和紙內褲,明天開刀前要換上,至於晚餐,是說也沒甚麼食慾了。

 

用護士給的消毒沐浴乳洗了腳,小心的不要洗掉醫生做的記號。

 

晚上十一點多,其實不餓,但是老公希望我再吃點東西,所以就吃了點關東煮喝點熱湯,準備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