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可以幾乎說是每周一喜

可能是老公的場子 也可能是我的場子

身邊的朋友 陸陸續續邁向人生另外一段旅程

兩個各自帶著不同生活習慣二三十年的人
要在未來的五六十年攜手共度 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當然會意見不和 當然會有爭吵

但是既然決定要一起過日子 就得互相體諒尊重 多多少少改變自己去適應對方


長大了 生活環境不再那麼單純 談感情也不再是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就一切OK
要考量的部分越來越多 要在意的人也越來越多 
於是乎 想要擁有簡單的幸福 似乎也就變得有那麼點困難

未婚的時候 我們可以很大聲的說 不高興就分手
吵架的時候找朋友發洩 瘋狂抱怨對方有多麼的可惡
我是爸媽的寶貝 你憑什麼糟蹋我

已婚的時候 我們甚至很多事情連兄弟們或姊妹淘都不說了 
有苦放心裡 越少人知道越好
慢慢的演變成報喜不報憂


求婚 是一時的感動
結婚 是一個過程
婚姻 是一輩子


不管怎麼樣 好或壞 都是自己選的 沒有人可以替你承擔

男人要的是一個伴 女人要的也是一個伴

生活不可能時時刻刻甜甜蜜蜜 充滿火花

重要的是 好好疼愛對方 心繫彼此 



已經結婚的 即將結婚的 還沒有結婚的

給你們~~~




由衷的希望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都能永遠幸福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