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一天太虛弱的緣故~ 我們倒頭一睡就是十小時~

在飯店享用完早餐稍做休息之後~

全副武裝再度準備出門~

在口罩下硬是要假笑......


可惜本來興沖沖要前往貝維德雷宮的我們~ 由於天氣實在太冷~ 
只要一把手暴露在空氣中看地圖~ 不到一分鐘就會呈現
全手板機指的狀態動彈不得~
因此我們取消行程~ 還是決定在市區晃晃~



首先~ 我們先到市立公園找小金人-史特勞斯~


由於太冷以至於本人不願把口罩拿下~ 既然不願拿下~ 那也不用看鏡頭了~


公園裡面有個花鐘~(為何是這個pose我也不了.....)

接下來~ 不得不承認我們呈現一種瞎晃的狀態~

這是名店街一角~


SWAROVSKI的牆壁超漂亮的~我喜歡~


到皇宮晃晃~ 這是瑞士門~ 


由於前一天的勞累仍在~ 外加太大太行走~ 終於忍不住~ 本人癱瘓在一張皇宮路邊的椅子上......

這是皇宮裡的洗手間~ 要使用請繳要0.5歐元.....不投都不行~ 因為要投錢閘門才會開啟~

這公廁讓我一肚子火~
第一次去的時候~ 圖片的右邊有張桌子~ 顯示為應該要有管理員(所長)~
不過當時旁邊沒有人~ 我們兩零錢湊一湊~ 很順利的一個接一個使用完畢~
第二次去的時候~ 廁所所長在她的崗位上了~ 自己在玩著撲克牌~ 她是一位年約五六十歲的婦女~
由於我們零錢都用完了~ 只好投了兩歐~ 上面顯示是會找零的~
我想~ 只要是正常人~ 都會先拿回找的零錢~ 再進去使用洗手間的吧~

於是~ 就在我投幣下去~ 零錢退出來的同時~ 
所長用德文念了幾句我壓根聽不懂的話~ 我一付觀光客模樣~ 妳怎麼能預設我會聽得懂德文~
於是乎~ 就在我伸手取回找零的同時~ 閘門又關了起來......

說時遲~ 那時快~ 我看到所長露出極度不耐煩並且不悅的臉~ 拍了桌子站起來~ 
走到我旁邊~(當時我還心想~ 她應該是要來幫我開門的~ 畢竟我已經付了一次錢~)
沒想到~ 她看著我手上的三個0.5歐~ 直接動手搶了一個過去~
嘴巴繼續碎念著~ 好像一付我是白癡似的~ 投了以後閘門開了~ 當然我也就順勢進去上廁所了~(因為怕門又關起來)

在裡面越想越不高興~ 怎麼回事啊這人!!!

哼哼~ 算了~ 還好我大人不計小人過~(其實是老公勸了很久.....因為我暴怒很久.....本想回頭去開罵的......)


離題了~~~~ 回來回來!!!!!!!!!!!!!!!


當天中午我們吃了這個~

又是我愛的豬排~ 外加洋蔥燉牛肉~

還進到史蒂芬教堂裡晃晃~

(我相機普通照相技術又不好~ 請各位看倌忍耐~)



然後呢~ 我男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竟然很貼心的說要幫我祈福~

他說我的身體實在太爛了~ 要祈禱我身體健康.......


這是小店安奇卡~


裡面有賣維也納限定的巧克力喔~ 管他好不好吃~ 買點來吃吃看再說~


晃到一半太冷買來取暖用的薯條~(明明就是貪吃還找藉口......)


是歐洲的巷弄沒錯~ 


整趟淺度旅遊~ 就在這美味的冰淇淋下結束~ 

由於隔天要上班~(是的~我是去上班的!!!)
 因此這天早早回房間打包休息~ (是說也是台北半夜兩點了......)


最後~ 再送上一張~ 史蒂芬教堂前排隊的馬車~


坐馬車要幾歐不曉得~ 但是會載著你環繞市區一周喔~



以上是此次的維也納淺度旅遊相關流水帳~ 
自從失去貢丸可以當我德國的寄託之後~ 對長班又更排斥了一點~
不過這次飛的很開心~ 雖然累的只剩下半條命~ 
但是有人陪的感覺真好!!! (話說回來...我好像都沒在認路......下次自己去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