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飛了一個LA~(又是討人厭的LA!!!真的很討厭!!!落地後等著過海關竟然等了一個多小時!!!!!)
登機時看到麻吉弟弟~ 心裡忍不住想~ "LA BOYz真的都住LA耶"(因為載過林智文跟黃力行都是LA到台北)
<題外話:這個說法被高中好姐妹們笑我白痴...難到洛城小子會住到紐約去嗎...>
好吧~
當洛城小子都已經變成洛城老子~ 麻吉弟弟也長的好高好高~
又讓我忍不住感嘆~ 光陰真是似箭啊~ (扯遠了...)


anywayz~
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光陰似箭..... 而是"牙套"!!!


據說牙齒矯正完以後~
還得戴著維持器一段時間~
維持器這東西走的是半透明路線~ 不過顏色可以自己選擇~


台北出發的班機上~ 推烤克(送飲料)~ 送餐~ 賣免稅品~
好忙好累好忙好累~ 終於等到一切都冷靜下來了~
組員可以吃飯了~ 看看手錶已經晚上快八點了~
又是一樣的豬肉里肌麵&三杯雞肉飯~ 越洋線的餐點到底是多久換一次? 我忘了...總之每次都久到讓我覺得好像已經送了八百年~
然後永遠一樣的下場就是雞肉飯被客人選光光~ 一定得有幾個坐在中間交界處的客人會被強迫收下豬肉麵~
組員也照例得露出假笑:"很抱歉~早餐我們會從這邊先送~會讓您先做選擇~"
然後組員當然也就永遠的吃豬肉麵~ 還沒打開餐盒就可以想像到那個味道了...唉......
但是肚子很餓~ 怎麼樣也得吃他個幾口~ 正準備填飽肚子時~
突然有個媽媽拉開廚房的簾子~
"小姐~啊~妳們在吃飯~不好意思~我兒子的牙套~被妳們收走了~他放在餐盤上~"
廚房裡所有人呆住~ 麵包咬一半的~ 飲料剛到嘴邊的~ 正在切里肌豬肉片的~
全部呆住~ 看看彼此~ 再看看那個媽媽~ 沒有人說話...
"小姐拜託妳們幫我找~他已經弄掉三副了~那個很貴~粉紅色的~拜託妳們~我可以幫忙一起找~"
今天雖然沒有客滿~ 但也是送了九車的餐啊~ 兩百五十個餐盤啊~
但不管怎樣~ 總是不能讓客人跟我們一起翻垃圾吧....
"嗯~我們吃完飯幫妳找~"


吃飽喝足~ 戴上塑膠手套~
開始!!!
我跟助理座艙長大姊努力的翻~ 一車一車的找~
混在一起的果汁~ 爛爛的麵包~ 沒吃完的餐~
喔! 我被混到柳橙汁的紅酒噴到絲襪了啦...... 不是很高興.......  -.-
終於~ 就在姊姊正在樓下翻第三車~ 而我也再樓上進行我的第三車的同時~
啊哈哈哈哈哈!!!!
被我找到了啦~~~~~~~~~~~~~~~~~~~
撥掉牙套上沾著的兩根麵條...(有點噁...)
衝到樓下告訴大姊這個好消息~
"喔~露西妳真是太厲害了~這趟妳一百分啦~"(可是我們打分數不是0-10分的嗎...)


on duty仍舊忙碌~ 終於輪到我去休息了~
輪休結束~ 下來準備送早餐~
大姊看到我第一句就是:"露西妳絕對想不到發生了什麼事...."
"姊怎麼了?"
"剛剛我又找了一副牙套....是麻吉弟弟的....我是不是把人生中的牙套都找完了......"
"喔喔喔~姊~太扯了吧~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是啊~不過還好麻吉弟弟的牙套是藍色的~要是也是粉紅色的...那還真不知道有沒有還錯人...."(小噁...)







以上~
是這個月露西飛台北到洛杉磯的牙套日記~
順便提醒大家如果要把牙套放在餐盤上~ 請不要用衛生紙包起來~
這樣我們才能在收餐盤的時候及時發現~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