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看到了舊制服~ 傳說中的藍色&紫色旗袍~
多少女孩嚮往的制服~
自從四月一號換新制服之後~
媽媽就把舊的全部拿去送乾洗~ 整整齊齊的收在衣櫥裡~
我也好久沒再看到她們了~


為什麼會想考華航?!
很多人的說法都是"制服漂亮"~
當年懵懵懂懂的我根本對空服這塊領域絲毫沒有概念~
想說梅花制服到底長怎樣啊?!
參加面試的時候~ 看到很多在現場幫忙的姊姊~
記得當時天鳳姊姊讓我印象超深刻~
語氣很溫柔~ 妝容很完整~ 穿著藍色的旗袍~ 好美!!!
在等候區等待面試的時候~ 不停偷瞄姊姊們的我~
終於明白為何人家會說華航的制服有一股吸引力~


打開衣櫃~
看著那套量身訂做的美麗制服~
藍色是那麼樣的高雅~ 紫色是那麼樣的亮麗~
藍色? 紫色? 為什麼要有兩個顏色?!
這是客人很常會問我們的問題~ 就跟現在的酸梅湯和芋頭冰一樣~
沒有為什麼~ 公司就是發兩個顏色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喜好作選擇~
一來比較不會膩~ 客人看起來視覺上也不會那麼單調~



看著美麗的舊制服~ 忍不住拿起來套了一下~
哎呀~ 好緊...... -.-
量身訂做的旗袍也太緊身了一點.....
但是舊制服真的好美~ 穿起來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不過新制服雖然一開始普遍評價不佳~
但也算是走耐看路線的~ 雖不像舊制服那麼顯眼~ 但也越看越不賴~
anywayz~
這篇文章沒什麼重點~
只是突然覺得舊制服好美~ 想有感而發一下囉~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