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好妙~ 真的好妙~

從來沒想過會跟另外一個人一起生活~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一起刷牙~ 一起逛家用品~

很多時候 
當兩個人一起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都還會有很不真實的感覺
半夜轉過身去 旁邊有一個人 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從小到大都是住家裡 從來沒有跟另外一個人一起生活過

一起過日子 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 要面對要分擔的 很多很多

兩個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人 有著不同的習慣 要如何去適應對方 是一門學問

很幸運的 我們兩個人完全沒有為了這方面有過任何的爭吵

曾經我也有過 覺得這傢伙怎麼老是忘了把牛奶冰回去
但是念頭一轉 我不也衣服穿到哪丟到哪嗎......

婚禮是辦給別人看的 條件是社會訂出來的

生活過的幸不幸福 日子過得快不快樂 只有妳們兩個人知道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也沒有誰的方式就一定是對的

互相包容 互相學習 互相體諒 互相理解

你不浪漫 但是我知道你始終把我放在心上
你不體貼 但是我知道你總是把我擺在自己前面

只要是會讓我開心的 你都會去做

也還好我是一個好人外加有天生的喜感 就算只是打個呵欠也能讓你笑的很開懷

娶到我 你真的是賺到了啦~


謝謝你 我的老公 



(結尾還很俗氣的加了個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