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請先接受我深深的一鞠躬........(很久沒更新的意思......)





九月的班表太壓縮~ 事情又多~ 整個人忙到透不過氣~(藉口一)
文章都是硬擠出來的......

一到十月~ 班表穩定了點~ 人又放鬆了起來~(藉口二)
好幾次點了"發表新文章"~ 腦子卻又空白~ 最後還是點了"上一頁"離開......



飛行的日子千篇一律~ 被包機困住~ 被偷塞班~ 被掛電話~ 氣血雙虛~
身心俱疲去申請了無薪休假~ 被無情的駁回~ 又因為一些莫名的事情壓力大到哭~
傷心欲絕的我只好每天掛在plurk鬼叫~ 東一句西一句的就是生不出文章來~(藉口三)




多謝依萍給我靈感~ 來寫寫人妻生活吧~
是啊~ 既然最近一連串的婚禮系列文章已經徹底偏離原本"露西的飛行手札"這個主題~
那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來個新生活簡介吧~(會有人想看嗎?!)


----------------------------------------------------以上完全是廢話連篇滿嘴藉口---------------------------------------------------------------


三月份公證~ 但我們一直都還是分居的夫妻~
直到六月~ 新居完工~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住在一起囉~(這是露西爸媽的堅持......沒有結婚不能住在一起!!!)

剛搬進新家的日子~ 每天都是買買買~ 逛逛逛~
當時剛開幕的天母SOGO簡直像我們家後院~(話說這傢伙開店也不過半年竟然在給我辦周年慶!?~)
看著家裡一點一滴的完整起來~ 雖然口袋破洞了~ 但是心裡總是暖暖甜甜的~

一路買買買~ 買到了七月~ 開始減肥準備拍婚紗~
八月~ 訂喜餅~ 挑喜帖~ 送喜餅~ 寄喜帖~ 帶媽媽挑禮服~
九月~ 做MV~ 聯絡主持~ 新秘溝通~ 確認所有細節~


在這些過程中~ 很幸運的我們幾乎沒有甚麼磨擦~
總是互相尊重配合~


飛出去的日子~ 老公會幫忙打掃洗衣~
在台北的日子~ 我則喜歡逛賣場煮飯~


以前總是覺得媽媽洗澡不認真~ 老是在刷地~
現在自己也變這樣~ 甚至連出門買東西都會小小比個價~
去趟賣場菜市場回來也是不得閒~ 把東西分類放好~ 有些還得分裝~ 最少搞個一小時~
這時又想到媽媽以前說過的~ 東西買回來不是放著就好~


在班表許可~ 老公又不會太累的情況下~ 就抽時間回娘家看看~
努力換班橋到周末休~ 因為公婆只有禮拜六有空~ 才能一起見面吃飯~ 最少一個月要見一次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自己天天打電話回娘家~ 也不忘叮嚀老公要打電話回公婆家~

這些事情看起來很小~ 但是對一個月在台灣可能只有十來天的空服員來說~ 是有一定難度的......
因為可能今天休假~ 但隔天得四點起床~ 也很有可能~ 這十天休假都沒碰上六日~

但我一直很努力~

沒錯~ 我的個性容易把自己搞很累~ 但本人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都感受到被關心~
 


感謝我的老公~ 因為作息真的很難互相配合~
有時候可能九點十點~ 就得上床睡覺~
好不容易星期天能休個半天~ 卻又因為晚上得熬夜上班~ 下午得補個眠先~
要不就是天沒亮就得起床準備上班~ 鬧鐘響了難免會互相影響~
曾經有幾次成功背著他偷偷自己搭計程車去~ 但後來他也都會自己再調一個鬧鐘~ 堅持要送我去公司~


感謝我的公婆~ 讓我們安心成家~ 也讓我可以離娘家很近~
不但體諒我這份工作~ 也從來不曾給我們壓力~

感謝我的父母~ 一起在台北生活幫了我們很多的忙~
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也是永遠都可以讓我大小聲的人~(不孝女......)



最後~ 還是希望~


老公能總是在我回家前把家裡整理好~
當然我也會盡量能讓老公一進門就聞到飯菜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