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0  喜宴的日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8A4aznzac

這是本人嘔心瀝血製作的婚禮MV~ 請大家觀賞~(很得意......)


九月的班亂七八糟~
月初的班全部都是早上四點就要起床~
下班以後就做到半夜三四點~ 睡到中午再做到晚上~ 隔天再四點起來上班~ 然後再做到半夜三四點~

不想假手他人就是因為別人不瞭解我們~
親力親為的原因只為了讓在場的每一位能真切的分享到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宴客要籌備的事情真的很多~ 飛到肝都爆了~ 好不容易休息一天~
卻又要忙著跟新秘NANCY溝通~ 跟主持旻珊去國賓勘場~

接下來宴客前一個禮拜~ 又是連飛了八天~ 還歷經了被偷塞班~ 哭求派遣的瞎事~
還好都順利解決~ 班也平安飛完~

這一切都要感謝來參予的每一個你&妳~ 還有幫忙的所有親朋好友~ 
伴娘資萍&依萍~ 招待小花&小華~ 收禮金的大小姑姑&亨亨~
細心的新秘NANCY~(還借了我一個皇冠) 
貼心的主持旻珊~(幫我們協調了很多事情哩!!!) 
還有專業的攝影小彬~(很期待照片)




謝謝特地回來的貢丸媽咪~ 真的很感謝~(雖然最後被小潔希搞的沒吃到幾道菜)


從爸爸牽著我進場開始~

就一直都覺得很好玩~


像棉被一樣的裙襬~


花航同事們~


酒家女在敬酒~


捧花竟然抽到了BB~ 絕對沒有暗樁!!! (JOHN滿臉無奈.......)


會場還準備了大頭貼機~ 我爸媽也去拍了~


謝謝新秘NANCY給了我一個很乾淨的妝容~  
細心傾聽我的喜好~ 讓我的造型在簡單中又不失新娘的氣勢~
很符合我低調的需求~ 也融合了NANCY的個人特色~ 除了大受好評之外我自己也很滿意~
想當初我還堅持不要新娘秘書~ 想省錢~ 還好老公有堅持~


謝謝可愛的主持人旻珊(from愛情可樂糖)~ 婚禮整體相當符合我們小倆口的需求~ 
不要太喧鬧~ 也不要太冷場~ 淡淡的~ 靜靜的呈現出溫馨自然的感覺~
嬌小的旻珊應對很得體~ 聲音也很好聽~ 空白填的恰到好處~ 流程也帶得很順暢~
不但幫我們跟飯店協調了很多事情~ 還幫我們訂了大頭貼機~
為了配合我工作的時間一起到國賓勘場~ 本身有正職工作的她還特地請假一下午~
只能說是超貼心的了!!!!!


不過最感謝的當然還是我們兩對可愛的父母~

(我娘當晚還中猴~莫名其妙打給依萍掏心挖肺的說一些心裡話......很失禮!!!!!......明明沒喝酒怎麼醉了呢......)


btw~特別感謝依萍男友"賴猴子"~ 要是沒有他~ 我們的MV就會開天窗囉~ 呵呵~



現在就等著攝影照片正式出爐囉~



(竟然沒跟高中同學合照到......還有Lily小姐也哭得太傷心了一點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