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八月的班表出來之後~
我就一直在心裡暗暗的咒罵派遣~
因為七月份派遣給了我一個半夜兩點十分報到的日本加班機~
這已經讓人相當不愉快了~
沒想到八月又給了我一個SB~ 待命時間0210-0255~
擺明就是去待日本加班機的命..... -.-

這教人怎麼開心的起來.......


今天凌晨0155~ 心不甘情不願的到公司~
抱著一定會被抓飛的心情~ 妝也化了~ 指甲油也擦了~
悻悻然的刷卡報到~
準備到簽派櫃檯問說有沒有抓飛的時候~
ㄟㄟㄟ~ 派遣大哥竟然趴在桌上睡覺~
要不要叫他呢!?....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 旁邊走過來一個姊姊~
"姊姊~請問是SB嗎?!" 露西問
"嗯~對!" 姊姊答
"姊~可是派遣大哥在睡覺耶~" 露西說
姊姊瞄了一眼櫃檯~
"好吧~那等會再來吧~" 姊姊說
喔喔喔~ 是這樣喔~ 就先裝沒事就是了?!....

好吧~ 不管他囉~ 去電腦區玩連連看吧~
反正如果要抓飛~ 他一定會打電話到待命室的~ 要不就是打手機來~
可是心裡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安~ 沒有跟派遣打一聲招呼真的OK嗎?!
送走一班又一班的報到組員~
ㄟ~ 好像沒事了耶~ 好像safe了耶~
怎麼可能!!!!!
上個月我飛2106的時候可是抓飛了兩個姊姊耶~
今天我待命竟然safe!!!!!!!


喔喔喔~~~
像夢一樣啊~~~~~ 這是一場夢嗎~~~~~~~~~~~~


偉大的司機爸爸一直在公司外面等我~(因為這個待命只有45分鐘)
上了車~ 回到家~ 開始卸妝卸指甲油~
雖然嘴巴不停碎碎念~ 早知道不化妝~ 早知道不擦指甲油~
然後還浪費了一副日拋的隱形眼鏡~



不過~
我還是超開心的啦!!!!!!!!!!!!!!!












但話說回來..... 我今天這麼早起床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