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會有這個相簿~ 主要是想跟姐妹淘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順便滿足自己多話的個性~ 講東講西~ 東拉西扯~
慢慢的~
瀏覽人數變多~ 除了姐妹之外~
多了一些朋友會留言給我~
突然間~ 我發現自己有讓人快樂的能力~
原來~ 這個部落格的存在~ 會帶給一些朋友希望和能量~
曾經很久沒更新~ 曾經倦怠~
也曾因為照片和文章被盜用~ 心情不好~ 想一關了之~
可是當我情緒低落時~ 會有很多朋友鼓勵我~
讓我覺得~ 這個部落格不是我一個人的~
我知道有人會定期上來看更新~
我知道我的文章是支持嚮往天空的人走下去的動力~
於是我繼續堅持~ 讓這個blog穩定的運作著~

可是~
如果你來這裡的目的~ 不是分享我的生活~
那麼~ 就請你離開~ 這裡不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