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篇文章整個是流水帳....只是想發洩一下怨氣......大家不看也罷.......哈哈........>


過年啊過年~
小年夜就飛出去了~ 雪梨四天班~
帶著怨氣飛出去.....
到了澳洲~ 是除夕當天的早上~
乃琪姊在check-in完以後~ 好心的買了一瓶水給我~ 感動~~~
不過公司那不合腳的高跟鞋又讓我磨破腳~ 痛的要命~ 洗個澡~ 貼了OK蹦~ 開始昏睡~
傍晚~ 跟我同月同日生的乃琪姊打來找我吃飯~ 可我實在爬不起來~ 繼續昏睡~
睡到晚上八點~ 餓醒了~ 去北方麵館(組員必去)買了炸醬麵~
8.5塊澳幣...有沒有那麼貴.....(澳幣:台幣=1:26)
很餓~ 但是吃了幾口以後突然覺得很心酸....請問今天是除夕嗎.....
我一個人在飯店房間吃這兩百多塊的炸醬麵是怎樣...雖不到難吃的地步...但也絕對稱不上好吃....
突然越想越難過.....
我為什麼要做這種工作~ 我不要飛了我不要飛了~
大家都在團圓~ 我為什麼這麼孤單.....
低落的情緒持續了好一會~ 打開飯店的香港鳳凰衛視~ 在播台灣的演唱會~ 看一看心情好多了~
打開筆電~ 看看下載了好一陣子的慾望城市~ 不知不覺又累了~ 於是再度睡去....

初一接近中午~
乃琪姊打來找我去吃飯~
澳洲的天氣~ 28~35度~ 好吧~ 出去曬曬太陽也好啦~
整理好之後~ 去敲了姊姊的房門~ 沒想到姊一見面就給了我紅包~ 受寵若驚~
心裡是相當驚訝的~ 一陣推託之後~ 我收下了~ 姊說難得我們投緣又同一天生日~ 就收下吧~
離開飯店後~
我們邊走邊想到底該吃什麼好?!...
由於初一剛好又碰到禮拜天~ 整個中國城擠滿了人~ 除了華人~ 還有四處蜂擁而來感受年味的老外們~
每一家餐廳都是大排長龍~
最後我們決定去商場的美食街碰碰運氣~
首先~ 光是找位置~ 最少花了我們快20分鐘~
然後排隊買東西~ 好不容易要開始享用得來不易的午餐~ 舞獅部隊出現....
先是丟鞭炮~ 接著敲鑼打鼓~ 東跑西跳~ 是很熱鬧~ 不過耳朵也快受不了~
身邊充滿了來中國城看熱鬧的老外~ 應景的穿上紅衣服~ 配合這新年的氣氛~
可是我們只想好好吃頓飯......
終於混亂的午餐結束了~
姊帶我到附近逛逛走走~ 首先我們去春天拜訪了姊的老朋友MOODY~ 她們兩個聊的可開心的~
在言談間我也不知不覺被推銷買了些乳液護手霜~
三人都是射手座~ 又都很愛泰國~ 所以也瞎扯了一會~



離開了春天之後~
姊姊帶我到附近逛逛走走~
乃琪姊是華信轉到華航的~ 以前雪梨這條線是華信在飛~ 所以姊姊很熟~
邊走邊跟我介紹~ 東指指~ 西說說~
看到85度C~ 還看到了休閒小站~ 想必是台灣人來開的~
最後我們去吃了冰淇淋~ 雪梨實在有夠熱~ 冰淇淋來的正是時候~(不過人實在很多~冰淇淋也等了十幾分鐘~)



休息了一會~
沒想到我們也出來了四個小時~
趕快回到飯店~ 因為過年~ 聽說晚上要大家一起吃飯~(所謂大家就是還包含駐地經理之類的~)
回到房間稍做休息之後~ 又要準備出門了.....

我們經濟艙的菜鳥們~ 傻呼呼的赴約~
坐定之後~ 大老們照例遲到~
等到最後的大頭到了~ 我們被迫要自我介紹....
全組組員~ 一個一個的報上自己的duty~姓名~批數~
"嗯~我是4L露西~2xx期的~"(然後等對方跟你微笑之後~喝口自己手中的飲料....露西的紅酒杯裡裝的是可樂~)
那是種什麼樣的感覺呢......怪.........
不知道在吃什麼~ 被舞獅潑了一身紅酒~ 還有chief打翻了不知名的酒? 高梁? 也搞的我全身....
一片混亂之後~
總算是上甜點還水果~ 接近尾聲了~ 因為我吵著要買電話卡~ 大家趕緊陪我撤退~
雖然我拋下乃琪姊~ 不過我相信她會過的很好~




回到飯店~ 打了通電話回家~
我娘接的~"我在打麻將~表姊跟姑姑來~還有爸爸剛好一桌~"
有沒有那麼開心..... -.-

初二~
終於早上飛機起飛~ 帶我航向台北~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碰碰~ 飛機落地~ 喔喔喔~ i am HOME!!!!!
美麗的寶島啊~~~ 我可愛的家園啊~~~
爸媽在家裡等我回去吃飯啊~~~~~
晚上十點多~ 跟爸媽一起愉快的晚餐~ 真是太幸福了~
愛台灣啦!!!!!!!!!!!!!!!!!!!!


<打完以後自己看了一遍....結論是.....這篇文章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