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號中午~ 吃完娘煮的絲瓜麵線~
露西準備啟程前往松山機場~
在爸爸的車上露西一直很興奮~ 哈~ 今天我是要坐飛機~ 不是站飛機!!!
到了機場~ 看看遠東~ 看看華信~
嗯~ 現在一點半~ 遠東14:25有班機~ 那就是遠東啦~
過去櫃檯~ 地勤說要起飛前15分鐘再過去~
於是開始等待~
等著等著~ 突然焦慮了起來~ 自己一個人坐飛機~ 好像很緊張~
而且~ 等等~ 高鐵不是衝擊國內航空業嗎?! 不是還在半價嗎?!
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買票啊.....ㄟ......還越來越多.........
時鐘走到了14:00~ 螢幕上突然顯示"109 高雄 14:25 07 客滿 準時"~
現在是怎樣.....
緊張的打電話給老爸~ 老爸常常到台南高雄出差~
他說沒碰過..... 叫我要冷靜......
於是本來說15分鐘前才可以去補位~ 我20分鐘前就出發前往櫃檯~
"小姐~請問兩點二十五到高雄~還有位置嗎?!"
"喔~有啊~"
"喔~那上面寫沒位置~嚇死我了~"
"哈~還有啦~不過位置不是很好喔~"
"嗯嗯~謝謝妳~沒有關係~"
於是就在我為我的刷卡單簽名的時候~
我聽到了隔壁櫃檯的先生說"兩點二十五到高雄~兩張~"
"不好意思~剩一個位置喔~"
把簽單交給我這個櫃檯的小姐時~ 我們相視而笑~ 呵呵~ 她是好人~~~

於是露西跌跌撞撞的到了登機門~ 帶著很多伴手禮的我~ 狼狽的上了飛機~
很奧妙~ 咻的一下~ 到了小港~
跳上計程車~ 到了大統百貨~ 看到了nei跟豬比來接我~
好奇妙的感覺喔~ 飛機真的很神奇~ 台北到高雄坐車子不是要很久嗎?!
於是就我+Mur+nei三個很奇怪的組合~
喝了好喝的Goody Goody~ 逛了美麗的愛河~ 吃了好吃的235巷~ 走了小小的生日公園~
還像神經病一樣去西子灣吹超大的風~
我們的組合真的很奇怪~ 所以話題也言不及義~
只是見到老朋友的感覺很好~ 畢竟跟Mur也快兩年沒見了吧~

當天晚上~
跟nei瘋狂亂聊~
她不停的搬出畢業紀念冊來~ 強迫我觀賞~ 一直跟我介紹她的同學們~(嗯~下次到我家輪到我了~)
然後睡在客廳地板上的我們~ 在蚊子的攻擊下~ 聊到將近四點~
到底在聊什麼?! 不知道.... 說來話長..... 這是我們姊妹的秘密.....(其實我好朋友都知道了....)
隔天早上~ 八點起床~ 因為九點半要坐火車到嘉義找Lily~
享用過nei為我準備的美味早餐~
坐上nei的後座前往高雄火車站~
露西很笨~ 什麼都不會~ 車票不會買~ 時刻表不會看~
nei幫我買了票~ 看著我進了站~ 我上車後趕緊打給nei~ 告訴她姊姊沒有搞丟.....

很快的~ 一個多小時之後~ 我到了嘉義~ 很妙的感覺~ 輕鬆的步調~
"Lily~ 前站?! 後站?!"
"Lucy~ 前站出來~ 不要迷路了!!!"
一出站~ 看到了久違的Lily~
我們對彼此的第一句話就是"一點都沒變!!!"
Lily帶著我去買回台北的火車票~ 我一樣很緊張~
走道窗口買票前~ Lily還幫我提了兩次辭"自強號嘉義到台北~下午兩點九分~"
於是我跟Lily~ 從約莫11點開始一直聊到1點~(Lily teacher下午要上班~)
兩人嘴巴都沒有停過~ 雖然多半是話多的露西在講話~
好像找回了一些什麼東西~
很開心~ 很愉快~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很久沒見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感覺還要講很久很久~ 才能補足我們這些日子的空缺~
最後~ 沒辦法~ Lily teacher要去從事教學工作了~ 先走一步~
Lily又是一再交代我不要迷路~
後來也還傳簡訊來~ 希望我有安全抵達火車站~
說實在~
我還真是個路痴~ 地圖不會看~ 連找月台都很不安~ 看來本人相當不適合當個遊子.....

三個半小時以後~ 到了台北~
一出車站~ 嗯~ 這是台北~ 台北好恐怖!!!
大家都很趕~ 不知道為什麼....
人永遠很多~ 臉上掛著冷漠的表情....
想到高雄跟嘉義的親切~
以及這兩天的種種~
我笑了~
在擁擠的台北街頭~ 露西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擁有很多~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 這兩天很奔波~ 但是很充實~
而且~
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本人確實不能走遊子路線.....
因為全世界都會怕我迷路.......我自己也一直很緊張焦慮.........

不過安全回到台北之後~
有讓我小小得意~
還滿佩服自己的說~ 哈哈哈~~~~~ (蠢爆~對很多人來說這應該很平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