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
這兩個人交往七年~
大一班對到現在~ 整整七年!!!

記得剛開始認識泰亨的時候~
每次看他對小花~ 都覺得他很兇~ 滿口髒話~ 胡言亂語~
我們還一度認為~ 小花怎麼會跟一個疑似有躁鬱症的人在一起.....
可是~ 慢慢的~ 我們知道~ 其實~ 小花一直都是他的寶貝~
他一直~ 都把小花捧的好好的~
不會讓小花受一點委屈~
天塌下來~ 泰亨都會幫小花扛著~
七年來~ 帶著小花上山下海~ 踏遍台灣的每個角落~
就連東京的迪士尼~ 夏威夷的Waikiki Beach~ 都有她們的足跡~
而且接下來~
她們還會去好多好多的地方~ 創造好多好多的回憶~
開開心心~ 瘋瘋癲癲的過每一天~

終於~
她們步入了禮堂~
在名為幫我慶生的KTV裡面~(實為灌酒嘔吐大賽....)
看著弔兒郎當的泰亨~ 在頗茫的狀態下對小花說的話~
傻傻的~ 呆呆的~ 但是很可愛~
"x~妳說我愛不愛妳~我跟妳在一起從來沒有偷過人~我這輩子就妳一個女人~我只是嘴賤~可是我心裡是很愛妳的~"
邊說邊哭~ 邊哭邊說~
看他好像醉了~ 又好像沒有~
到旁邊吐一吐~ 接著很清醒的回來唱兩首歌~
然後再重複一次一樣的話~
"x~妳說我愛不愛妳.....啊我本來就愛哭啊~怎樣~"
小花伸手拭去泰亨臉上的淚水~ 給了他一個擁抱~
看著她們~
我知道~
這兩個人~ 就是會這樣走下去的!!!!!

然後~
小花說~
她會把幸福~ 感染給我們大家~ 希望大家跟她一樣~ 都要幸福~

是啊~
小花是個起頭~ 她打開了通往幸福的門~ 帶領我們走向幸福~
所以~
我們大家都要加油~
相信幸福~ 就在不遠處~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