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參加同輩的婚禮~
感覺很奇妙~
不再是跟在爸媽旁邊~
而是自己包紅包~
去參加華航同學的婚禮~
沒想到~ 愛哭鬼的我~ 竟然噴淚三回合~
先是兩人成長以及相識的過程~
噴淚~
再來是兩人合唱情歌~ 新郎在台上對新娘愛的告白~
噴淚~
最後是新人在台上謝謝父母養育~ 並保證會好好照顧對方~
噴淚~

嘿啦~
現在婚禮都一定要這麼灑狗血就是了~

結婚~ 好奇妙的兩個字~
兩個人決定要一起攜手過下半輩子~
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克服種種困難~ 用著堅定的信念~ 相信彼此~ 把自己交給對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感人了啦!!!!!!!!!!!!!!!!!!!
我又要噴淚了.....................

總之~
祝福典容跟羅大哥~ 永遠甜甜蜜蜜~ 長長久久~ 開開心心~ 白頭偕老~
要一輩子幸福唷!!!!!!!!!!!!!!!!!!!!!!



ps.這段婚禮很妙的插曲...我竟然碰到我娘以前的同事...男方父母的朋友...所以我說世界真的很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