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禮拜天)我有個待命~
S1~ 早上5:00~9:00~
可是禮拜五早上六點多才剛從LA回來~
這又都是公司排給我的正班~ 沒換過的~
所以就有點小不高興~
禮拜天凌晨3點多起床~ 弄一弄~ 腦子昏昏沉沉的準備去公司~
看了後面有三個比我資淺的一起待命~ 又想說是月初~
心存僥倖覺得....應該......可以.......安全過關吧........
或者給我來個東南亞晚回的過夜班~ 這樣第三天的曼谷來回就有被砍掉的希望~
沒想到4:58到公司~ 簽到的時候~
小瓜呆頭也不抬~ 無情的說"681~ 5:05報到~" (小瓜呆是本公司的派遣之一)
喔喔喔喔喔~~~~~ 我心情都還沒準備好~ 就抓我~
這可不是天下第一班嗎?! TPE-SGN/SGN-TPE
而且還是讓我完全來不及有心理準備就要進去briefing了~
一進去briefing room~ 趕快先塗口紅~(因為本想悠閒的坐在待命室吃早餐~ 所以口紅沒塗~)
chief一進來~ "我們開始報duty~"
"xxx 4R" "xxx 3R"...... "黃xx G2!!!!!"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啊我不是說我還沒準備好嗎?! 阿還要我打galley是怎樣?!
距離上一次打galley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情了~ 而且當時是738的小飛機~
後面只有我跟兩個trainee小妹妹~ 飛時又很長~ 可以讓我慢慢搞~
可是這次~ 我在經濟艙前面的廚房~
除了有2L姊姊要跟我一起打工~ 還有chief會不時跑來關愛~
真的很緊張~
超剉的~

就這樣~ 上了大巴~ 腦子一直在想等會要幹嘛等會要幹嘛~
明明很想睡~ 卻整個睡不著~
就這樣~ 上了飛機~ 混亂的打完第一段~
還好2L姊姊人很好~ 很包容~ 原諒我的緩慢&不清晰~
不會像有些姊姊~ 明明不是負責galley卻要指使東指使西~ 那不然G妳來打啊~
chief也很好~ 過來幫忙cover我的工作~ 幫我送餐~
讓我專心打galley就好~
4L的越南妹妹也很好~ 當初她OJT的時候剛好跟我飛了很多趟~
所以我們挺熟~ 她也一直告訴我服務流程~
遇到我有需要的也會幫我翻譯~
真的很感恩~

回程~ 終於比較好了~ 比較進入狀況~ 也比較OK了~
打galley真的是需要時間&經驗的累積~

不過說真的~
來回程各塞了三車的餐~
真的很夭瘦~ 累死我囉~ 今天睡到中午11點多~ 好久沒這樣睡囉~
唉~
明天又是一個台北曼谷來回~
還好是賣菸酒~
嗯~
熬過明天~ 只要熬過明天~ 我就連休六天啦~ 就出運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